yogashieh 發表於 2013-3-17 22:09:08

正在改變世界的自由能源基金會 --Keshe基金會關於3-4千瓦發電機的聲明

本帖最後由 yogashieh 於 2014-1-11 11:05 編輯

本文章最後由 yogashieh 於 2013-3-18 19:55 編輯

正在改變世界的自由能源,
從德黑蘭到紐約的旅行時間至多不會超過10分鐘,世界各國的國界將不再擁有任何實際的意義,
透過自由能源基金會的科技,每個人對能源、水、食物以及醫療健康的基本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NawFiLBRM0


Keshe基金會發給各國政府的正式邀請函

以下的文字是通過駐比利時大使館發送至各國政府的正式邀請函,凱史基金會將在今後兩週內將此郵件發送至各國駐比利時大使館,我們將發布接收此郵件的國家以及郵箱地址的名字,以便各位了解各國對此事的進展情況。從此刻開始,你就可以看到凱史基金會的此項技術在各位所在國家所產生的影響。

誠邀世界和平,開放科學技術繼2012年4月21日邀請世界各國大使在布魯塞爾舉辦的會議之後,凱史基金會決定於2012年9月6日再次通過各國駐比利時大使及官員邀請世界各國政要參與在比利時尼諾綱凱史基金會總部舉辦的科技展示會,(亦可在各國指定的其它地方舉行)正如閣下所知,我方業已邀請各國代表參加2012年4月21日舉辦的首次凱史科技展示會,一些國家的大使參加了此次會議,而有些國家卻由於其它國政府的壓力選擇放棄出席。

作為第二次邀請,我們直接並明確的邀請各國的首腦指派全權代表參與將於9月6日在本基金會總部舉辦的凱史科技展示會。


發送此邀請函以及舉辦此次展示會的原因如下:

凱史基金會將於2012年9月21日發布其太空科技的首期科技以及其研發的引力磁場系統。此次發布將對世界各國科學家同時展示,以利於其進行生產和複製,從那一時刻起,世界各國的國界將不再擁有任何實際的意義,這是由於一旦首個飛行系統製造完成並籍由公眾投入使用,從德黑蘭到紐約的旅行時間至多不會超過10分鐘。

這種新型的飛行系統將會使所有人以同樣短的時間進行同樣長度的旅行,而它在地球上任何兩點之間的旅行的費用幾乎為零,利用當今的任何雷達系統都無法偵測到此飛行器的存在,能源危機將從此徹底得到解決,一旦此技術投入使用,那些控制能源供及的機構,以及通過他們所運行的當前的金融結構將會兩手空空。

在凱史基金會的此項太空科技向公眾展示並開放之後,隨之將要解決的是世界水資源短缺問題,我們如何達成此目標呢?

在過去的六年間,我們已經通過現有的國際專利系統,確保讓世界所有國家及一些​​重要的科學家都得到了我們專利的副本。(請查看已經通過歐洲專利網及國際服務器下載這些專利副本的數量)因此我們已經防止了任何個人或組織對凱史基金會此項科技的阻撓和破壞。

現在很多國家已經擁有了我們的能源製造、醫療系統以及太空旅行的各項專利技術,在這種方式下,避開了以往那種阻撓此類科技在世界範圍內推廣的各種手段和企圖,現在世界各國都有同樣的機會,共同努力以親眼見證此項科技得以安全研發。

我們希望表達的中心思想是,我們的科技將對世界各國政府及其全體國民自由開放,以造福於全人類,通過我們已經研發的各項系統,可以為各國民眾創造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水和食物,同時還有醫療健康和交通運輸領域的新方法,而所有這一切的費用都將是微乎其微的。

根據凱史基金會的章程規定,凱史基金會及其所有科技屬於世界全體民眾之有,凱史基金會的各項專利是生活在這個星球上的每位個體的資產,並不能被任何某一個人、組織或國家獨自擁有,這意味著所有由此項科技創造的收入,都將屬於使用它的國家所有。

我們將公開受邀參加2012年9月6日舉辦的此次展示會的國家名單,以及用來接受這些邀請的電子郵箱地址,以便供各國政府決定將派誰參加此次會議。

在閣下接收到此郵件的同時,在凱史基金會網站論壇上將同時出現一份此郵件的複本,以此貴國的民眾將會知曉此項科技已經為貴國敞開了大門,這樣,貴國民眾將明確的知曉閣下對此邀請函所做的決定,同時凱史基金會也會及時了解閣下的決定。

我們將整理參與此次展示會的各國派遣的代表名單,並告知貴國官員在何處及如何參加此次會議。此次會議之後,於2012年9月21日進行的展示將會成為其為凱史基金會分享其科技,並將其植於世界各國民眾手中的教育計劃所邁出的第一步,一旦這些新科技以及這些科技所帶來的利益為公眾所知,世界各國的首腦將要決定他們將如何利用這些科技以造福於民眾。

從那一刻起,只會剩下兩個選擇:一是通過正確的行為規範,各國共同努力改善地球上每個人的生活。二是在不遠的將來,像洪水一樣成千上萬的移民奔向那些發達國家的主要城市。

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在各種場合為貴國代表展示我們的科技,以便他們能更清楚的了解此項科技的影響及其所帶來的變革。

從現在起,我們可以確保沒有任何兒童或成人將會因為飢餓或缺水而死去,沒有任何國家將受到另外一個國家的武裝侵略,因為此項新技術的軍事應用極其恐怖並具有毀滅性,以至於我們別無它法,只能接受一個事實,那就是為爭奪地球資源所進行的戰爭行為都將成為過去。

保護國家資源並沒有任何錯誤,但是現在作為一些小國的首腦,你有責任確保它的資源得以分享,同時透過我們的科技,每個人對能源、水、食物以及醫療健康的基本需求都能得到滿足。

凱史基金會對所有種族、國籍、宗教或政治傾向一視同仁。因此我們呼籲每個國家的政府派遣一個專家組參加我們的展示會,並親自見證這些科技,這樣他們就會決定是否利用此項科技。如閣下忽視此邀請,閣下的國家將很快別無選擇,只能跟隨並聽命於那些選擇利用並研發此項科技的國家。

我們呼籲貴國政府盡快開始世界合作的進程,因為一旦這些系統投入應用階段,分離各國間的國界將變的不再具有任何的意義。我們已經為人類進程的改變構畫出了藍圖,在未來的歲月裡,我們將見證其成為現實。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就會意識到,我們在這個地球上的目的是為了服務於人,而不是被別人所服務,因為每個人所需要的資源都將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M T 凱史

原文:http://www.keshefoundation.org/en/media-a-papers/keshe-news/316-the-world-peace-invitation-and-release-of-technology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154gj.html

yogashieh 發表於 2013-3-18 19:47:30

2012-11-14:俄羅斯成為keshe自由能源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最新接收國
Russia the latest nation to receive the spaceship program
Today 14.11.2012 we have delivered to the embassy of Russian Federation in Brussels the USB stick containing all patents and blueprints of the reactors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spaceship program.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to the government of Russia has been on a free of charge bases and as a gift from the Keshe Foundation to Russian nation and its government.

MT Keshe
The director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yogashieh 發表於 2013-3-18 19:48:05

2012年11月14日,05:17 PM:中國成為keshe自由能源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最新接收國
China the latest nation to receive the spaceship program
The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today 14.11.2012 through their embassy in Brussels has received the USB-stick containing all patents and blueprints of the reactors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spaceship program.

The technology transfer to the government of China has been on a free of charge bases and as a gift from the Keshe Foundation to prosperous nation and the government of China.

We welcome the major scientific nation of modern times to the Family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spaceship program.

MT Keshe
The director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yogashieh 發表於 2013-3-18 19:48:46

2012-11-15:美利堅合眾國成為keshe自由能源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最新接收國
keshe基金會的自由能源的科技,將突破傳統的框框架構,讓人類提升到無汙染的能源世界,歐巴馬連任後,美國如今也終於接受了Keshe科技。(2012-11-15)

USA the latest nation to receive the spaceship program
We are proud to announce that today 15.11.2012 the Nation of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has received the USB stick containing all patents and blueprints of nuclear reactor plasma spaceship technology of the Keshe Foundation.

We welcome our American brothers in the family of the Keshe Foundations' spaceship program and surely we will reach new horizons with the addition of American government and NASA to our family.


  翻譯:鴻雁(Q188664725)

我們自豪地宣佈,2012年11月15日美利堅合眾國接收了keshe基金會的USB碟,該碟片中含有核反應器等離子太空船科技的全部專利和圖紙。我們歡迎美國兄弟加入keshe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大家庭。美國政府和NASA(美國太空總署)的加入使我們確信人類將會邁入新的地平線。

在十月份的晚些時候,我給美國駐比利時大使寫信,信中寫明瞭太空船計畫是一項饋贈禮物。之後,在2012年11月6日下午3點45分我在e-mail上收到了來自布魯塞爾美國大使館對這個饋贈的回信。

在大使館的回信中,確認了美國準備接收這項禮物——由keshe基金會研發的核反應器等離子太空船科技。我馬上作出回復,同意在大使館建議的日期(贈送科技)。

2012年11月15日下午3點,在這個約定好的時間,keshe基金會領導人以友好和誠懇的態度同美國大使館高級官員會面,並且向美利堅合眾國政府移交了太空船科技的U盤。

在這項科技的研發和部署上,我們給予美國和NASA以全力支持。

通過這次會面和移交核子技術,我們希望兩個國家之前的敵意會因此消除。基於這次進步,我們應該為全世界帶來和平。我作為keshe基金會的領導人和伊朗核子科學家,對歐巴馬總統閣下推動的這一重大進步表示感激。

在我們的會面中,我們同他的國家達成並且延伸了和平的進程。我希望歐巴馬總統閣下也會有同樣的認識。通過這個新的太空船計畫和科技的部署,現在國界已經無甚意義。我對美國大使古特曼閣下這一高尚舉動表示感謝,並且我確信兩國的和平進程已經邁出了第一步,如同伊朗期待的一樣。

向人類和平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keshe基金會領導人
M T Kesh

yogashieh 發表於 2013-3-18 19:52:03

23.11.2012:台灣成為keshe自由能源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最新接收國

台灣一如往常雖落後,但終於在23.11.2012:成為keshe自由能源基金會太空船計畫的最新接收國,希望台灣各界從此刻起收起口水,在這個邁向人類新文明歷史的轉捩點,不落人後共集智慧,造福人民。

http://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tl=zh-TW&u=http%3A%2F%2Fforum.keshefoundation.org%2Fshowthread.php%3F723-Taiwan-the-latest-nation-to-receive-the-spaceship-program&anno=2

小漢 發表於 2013-3-18 21:06:59

這麼剌激…所有人都會接受嗎??還是又分成兩派呢??:L

Eyesman 發表於 2013-3-25 04:24:35

好詭異的消息 直覺比神棍還要神棍的內容
這種堪比日本海嘯核災的消息 對全球國防與交通工業(股價)的重創 若是真的
全世界怎麼會無聲無息?只能靠網路私人流傳

陳青 發表於 2013-3-25 09:59:22

這是未來吧!
德黑蘭到紐約的旅行時間至多不會超過10分鐘。
要達到這個目標,或許要100乃至1000年後實現吧!
未來的科技,不能以現在的眼光和心量去思維。
記得40年前,大陸鄉下人聽到電鍋可以自動煮飯,回應的一句話是:神經病才相信這種事!

德黑蘭到紐約的旅行時間至多不會超過10分鐘,其實還不算快。
虛空粉碎,無有一切時空,瞬間移動於任何地方,隨念而至,才是最快的境界。:D

小漢 發表於 2013-3-25 13:19:58

十年前的人會想到現在的手機可以看電影、電視嗎??十年的變化實在太大了…

Eyesman 發表於 2013-3-25 16:07:06

行動通訊(手機) 造成影視娛樂業的版塊大洗牌 明顯易見
全世界2~3級的唱片公司倒了不知凡幾 1級的唱片公司也搞合併聯盟
歌手的主要收入重心 也從抽取容易虛報弄假 被盜拷就什麼都沒有的版稅 轉變成巡迴演唱會門票收入
這些年倒閉合併的新聞不斷 都是有跡可循的

所以對這個比上述例子嚴重無數倍的 "令世界再無國防國界的技術"的消息
新聞面 產業界 的反應會無聲無息?
消息內容說是2012年
這就跟"說福島核災幾個月後大家都還不知道"一樣的 簡直不可思議
頁: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正在改變世界的自由能源基金會 --Keshe基金會關於3-4千瓦發電機的聲明

2home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