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2查看 36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神佛滿天 群魔亂舞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5-9-15 10:05:2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全民出家的年代來臨 兩黨有志一同】
去年由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以及民進黨以林佳龍為首的立法委員提案修改宗教團體法,國民兩黨的共同政見是宗教團體只要侵佔國土超過5年即可合法。
而且宗教團體也要求不管是生態保護區、水庫集水區、水土保持用地或是特定農業區都可以,只要超過5年就好。
這個提案一出來只要稍微有良心的立委都對同黨的立委予以譴責,環保團體以惜根協會為首的出來表達抗議,但是後來這一個提案沒有被排入三讀的原因,根據惜根協會林子凌表示是因為大型的宗教團體反對,反對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違建還沒有開始蓋,有的開始蓋的還沒有超過五年,如果現在就立法恐怕影響到他們的『權益』,此案暫時擱置當中。
更讓人感到更驚訝的是蔡英文對這個『逼全民出家』的政策竟然是表達支持的意見,她表示『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儘速處理就地合法的行政程序,各寺廟才能安心弘法傳道,無後顧之憂。』
唯一能夠解釋的是選票考量也就是民意考量之下,國民兩黨都認為討好宗教團體比維護環境安全和土地正義更重要,所以....意思是說像我們這樣願意保護土地環境的人,願意守法守規矩的人對國民兩黨來說是少數人來亂的,是相對的極為少數的意見。
日前我們報導國民黨讓違章工廠合法化,讓農地違建也合法化,水土保持法修法到政府根本就是全面棄守到乾脆把水保局給整個刪掉就好了,已經讓人無法接受我們的台灣到底是什麼樣的世界,而民進黨也無法在環境議題上面多用心,這要怎麼辦?
好消息是年輕人,只要揪團揪多一些人把頭髮剃掉然後去佔領一塊景觀良好的國有土地,放上幾尊木刻的神像,燒幾把香薰的黑黑的,將來這塊地就是你們的了!
宗教團體多鼓勵出家以及禁止婚配和生育子女,這個政策可是真是落實『絕子絕孫』的理念,其實人類本來就是環境的重大災難來源,這個政策我們決定不予反對且要加強鼓勵,希望全民一起出家,且最好是信仰『絕子絕孫』的宗教是最好的。
全民一起出家去吧!
‪#‎南無阿彌陀佛之沒有正義兩黨齊爛國土不安無水無土可保空氣污染氣候暖化物種滅絕人類全部死光光真是他馬的沒拆掉這些違建就已經很超過這已經不是無恥混帳可以形容‬!
6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5-9-15 10:10:2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臺灣倒退200年   拿尊神像就可佔地為王

不知大家有何感想  來開個神像團購吧

這個時後  膿團社運好像死光了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5-9-15 10:13:2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昨天(31日)出席中區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時指出,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促成宗教團體法草案完成立法程序,並儘速處理寺廟就地合法的行政程序。

她說,根據內政部統計,已補辦登記的寺廟約有5270座,當中只有極少數完成就地合法程序,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儘速處理就地合法的行政程序,各寺廟才能安心弘法傳道,無後顧之憂。

馬主婆 趕羚羊  草枝擺  佛尼馬
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論壇藏鏡人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5-9-15 10:19:0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據我所知 台北萬華吧 一堆宮廟 都是角頭在處理事情
很多搞宗教事業的 背後其實都是有背景的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5-9-15 10:44:0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據我所知,公務人員很不喜換拆違建宮廟,因為非常懼怕鬼神

所以台灣的違建宮廟早就因為無人敢拆而就地合法了

在不公不義的年代,蓋宮廟當廟祝真的是很優渥的行業

不但免稅,還可以佔地為王,甚至可以左右政治人物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6#
發表於 2015-9-15 10:49:4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滿情緒可以理解,請理性發言,請勿使用情緒話字眼,造成版面混亂!
4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7#
發表於 2015-9-15 11:23:5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上回講髒話就被站大計 "警告" 一支
最近乖一點了

...『絕子絕孫』... 這也不能亂講
以前我就用這頂我 老媽

我老媽說的對 推廣信仰 不是每個人都能成 大和尚的 ... (還有在家修內)
所以不會有...人類絕子絕孫的狀況 (個人絕子絕孫倒是真的...人家不想生現在也流行內)

但農地農用 ... 國土侵占 是要譴責
不過藍綠都是騙子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8#
發表於 2015-9-15 11:34: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現在台灣好像各個領域 跟各個層面都在一個解構的過程
美其名是抱著 尊重 自由 和解 等空洞的口號 當神主牌
實際上都是 意識形態 利益 與 膽小懦弱 在那邊推拖拉

實在懷疑我們整個社會的核心價值 跟 理念到底為何?

敵人可能不必費一兵一卒  咱們即自然崩解   
欠管教
唉 哀....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9#
發表於 2015-9-15 13:25:1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站大  息怒

其實  讚美神佛  分享人文自然景觀  也不能說是髒話啦

我會收斂  不過是太氣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10#
發表於 2015-9-15 13:33:2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cor 發表於 2015-9-15 10:13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昨天(31日)出席中區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時指出,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促成宗教團體法 ...


如果這種模式可行:
Cor發表的「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昨天(31日)出席中區全國供佛齋僧大法會時指出,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促成宗教團體法草案完成立法程序,並儘速處理寺廟就地合法的行政程序。」

真希望選前,「站長大人」可以籌辦大會,也許就可能會有另一則新聞: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昨天(31日)出席中區全國2home會員自給自足團結大會時指出,如果民進黨再度執政,將促成新資材室興建法草案完成立法程序,並儘速處理 資材室小衛浴小廚房小床舖 就地合法的行政程序。」

(選票在手,希望無窮)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神佛滿天 群魔亂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6 05:12 , Processed in 0.12303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