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耕讀過客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汽車電瓶充電問題,請教各位先進。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7-11-28 07:10:4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手動阻斷電瓶端裝置不錯用,但是對於現在較新的車輛恐怕不好用!

因為總電源被切斷後,車上時鐘又要重新設定;有防盜警報器的也無法運作了...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12#
發表於 2017-11-28 10:53:0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主要也是考慮老車才會常發生比較少開擺在路邊曬太陽的現象,電路和電瓶都有老舊問題容易顧路。
為了保持電瓶的電力能稱久一點,只有用斷電方式確保。
最好的辦法是每天去發動車子讓電瓶充電囉,或是用太陽能板幫電瓶充電,現在有小塊的太陽能板可以擺在儀表版前,接上點煙座可以幫汽車電瓶充電的。前提是點煙座鑰匙拔掉還可以供電的車款或是自己從保險絲座拉線處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汽車電瓶充電問題,請教各位先進。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3 20:09 , Processed in 0.038167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