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406查看 3回復

唉! 真是的,這兩隻狗一直再吵架!!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7 11:21:07 |顯示全部樓層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7 12:35:20 |顯示全部樓層
狗最容易記恨的,所以要經常與它維持良好的關係。經常我們在新聞上也聽過大象對人報仇的故事。不要輕忽動物的記憶能力。
我們鄰居一年前一條狗失蹤了,我們找尋兩天沒結果就放棄了。約二十天後主人再去認養一支高壯的狗兒,也住在原來狗兒的窩裡。沒想到一週後一支廢了一條腿的原來那支狗兒回家了。在窩前看到他的窩被佔了。
那兩支狗兒到目前都沒有妥協的跡象,即使原來那支狗根本不是新狗的對手。有時咬得頭破血流。
1

查看全部評分

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應該會有所穫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7 12:39:4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家柯基愛挑釁 結果現在土狗大隻了 被土狗咬破耳朵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7 15:38:08 |顯示全部樓層
狗和狗吵架嗎?那狗和人呢?

狗仔睡慣了三人沙發,起初身體捲縮窩在椅坐角落,如今全身打橫佔據兩個坐位。

試著將牠推回,閉口發出低沉的怒聲警告著。不理牠,學著牠低沉的聲音回嗆,並乾脆大力的欲將其推下沙發,牠翻臉不認主人,回頭一張大口就往放在其屁股上的手招了過來,應還帶念是主人的關係,還有む量力而為め啦!最後還是被請了下去。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唉! 真是的,這兩隻狗一直再吵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9 10:20 , Processed in 0.04734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