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查看 4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何自然地獲得更潔白的牙齒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9-2-4 20:56:2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你想要更明亮更白的牙齒嗎?

通常會發現有牙齒的人。我必須說他們看起來很醜陋。

我們生活在一個痴迷於外表的世界裡,更白的牙齒絕對可以幫助增強你的容貌。它們可以幫助您獲得正確的第一印象。

這裡有一些技巧可以幫助你獲得更白更亮的牙齒:

1.對咖啡茶說不

紅茶或咖啡會弄髒你的牙齒。在其中混合一點牛奶可以在很長的路要走,以保持牙齒免受污染。另一種方法是完全避免喝茶或咖啡。

2.消費富含纖維的食物

富含纖維的食物不僅對減肥很有幫助。它們對你的牙齒也很好。芹菜,胡蘿蔔,菠菜,西蘭花,蘋果等食物可以去除牙齒上的污漬。這些食物需要大量咀嚼。在染色分子附著在牙齒上之前,這種咀嚼過程會使牙齒脫落。這就像給你的牙齒擦洗一樣。

3.用些檸檬

檸檬是一種天然增白劑,可以幫助去除牙齒上的污漬。取一些檸檬汁,輕輕擦在牙齒上。這有助於去除牙齒上的污漬和牙垢。

嘗試一些草莓

草莓對美白牙齒也非常有效。將草莓切成兩半,然後擦在牙齒上,去除污漬,美白牙齒。

5.避免使用軟飲料

軟或碳酸飲料對你的牙齒有害。它們可以去除牙齒琺瑯質,使它們看起來變黃並染色。避免喝這樣的飲料。它們也對你的耐力不利。

6.不再吸煙

吸煙不僅對您的呼吸系統健康有害,也對您的牙齒有害。尼古丁使你的牙齒變黃並染色。如果你想獲得一套更明亮,更白的牙齒,避免吸煙。

7.使用吸管

蔓越莓汁等深色果汁可能會因為含有的色素和糖而在牙齒上留下污漬。用吸管喝它們是個好主意。

8.使用家用牙齒美白套裝

家用牙齒美白套裝越來越受歡迎。其中一些也非常有效和安全。很多這樣的試劑盒都含有過氧化脲。但是,它會導致牙齒敏感。

一些最好的牙齒美白套裝現在以碳酸氫鈉為主要成分。它們還含有石榴和洋甘菊等天然增白劑。它們可以在每天短短20分鐘內幫助產生美白效果。

因此,如果你想獲得更白更亮的牙齒,請查看已經成為大熱門的最佳牙齒美白套裝。

你想獲得令人眼花繚亂的笑容嗎?

訪問快樂牙齒,查看最佳牙齒美白套裝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9-2-5 08:40: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2.消費富含纖維的食物

富含纖維的食物不僅對減肥很有幫助。它們對你的牙齒也很好。芹菜,胡蘿蔔,菠菜,西蘭花,蘋果等食物可以去除牙齒上的污漬。這些食物需要大量咀嚼。在染色分子附著在牙齒上之前,這種咀嚼過程會使牙齒脫落

這種咀嚼過程會使牙齒脫落?
2

查看全部評分

無諍三昧,斯為第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9-2-5 08:57: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陳青 發表於 2019-2-5 08:40
2.消費富含纖維的食物

富含纖維的食物不僅對減肥很有幫助。它們對你的牙齒也很好。芹菜,胡蘿蔔,菠菜, ...

陳大,新年快樂!
偶猜版主的意思該是說: 是"會使附著在牙齒上之染色分子"脫落吧。
2

查看全部評分

保護地球, 大家一起來 !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9-2-5 13:10:2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文川 發表於 2019-2-5 08:57
陳大,新年快樂!
偶猜版主的意思該是說: 是"會使附著在牙齒上之染色分子"脫落吧。

我猜是會讓牙垢、牙結石等等脫落~
1

查看全部評分

無諍三昧,斯為第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9-2-9 21:56: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原文本來就有些問題,加上孤狗翻譯、更添荒謬之樂趣

千千萬萬不要用檸檬抹牙齒,是要把牙溶了嗎?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如何自然地獲得更潔白的牙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8:24 , Processed in 0.047686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