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樓主: 2home

謠言害人!陸網傳蘿蔔免費拔 農慘賠百萬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2-7 23:43:46 |顯示全部樓層
2home 發表於 2019-12-7 23:35
也給自己人漏氣一下..., 哇塞...人都跳到桌上去了...

免費水果供品 人比鬼搶得凶?!

沒有宗教自由的地方,是為了「填飽肚子」,
有宗教自由的地方,是為了「吃到神明的庇佑」。

動機,還是有差別的。
1

查看全部評分

佛法如是我聞,道心順其自然。佛為體,道為用。天人合一,萬物寂滅。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2-7 23:45:28 |顯示全部樓層
笨羊 發表於 2019-12-7 23:43
沒有宗教自由的地方,是為了「填飽肚子」,
有宗教自由的地方,是為了「吃到神明的庇佑」。


應該是不用錢啦! 若是我在現場...一樣跳上去搶,沒有在客氣的....
1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2-8 12:15:47 |顯示全部樓層
笨羊 發表於 2019-12-7 23:31
感覺兩岸之間不是「五十步」和「百步」之差,
應該是「十步」和「萬步」之差。

其實也不是 " 相差幾步 " 的問題.... 是 " 時空先後 " 的問題.

早個數十年, 台灣的那些 土財主/田僑仔/暴發戶 有了錢然後出國玩樂, 應該也鬧了不少的 " 國際笑話 ". ( 只是早年沒有手機/網路, 傳播媒體也少 ).

後來漸漸的, 台灣民眾也開始 " 智識進步 ", 慢慢懂得一些國際上 " 最基本 " 的生活禮儀 ---> 然後, 就用來嘲笑對岸的大叔大媽, 說對方野蠻與落後.

從本質上來說, 兩岸差異不大 ( 血液裡面的基因, 應該 99% 都類似, 除了一部份的台灣原住民可能差異大一些 ) --- 光看消費者中所謂的 澳洲客戶 發生機率, 應該都差不多. ( 對岸人數是咱 60倍, 能夠上新聞的機會也大了很多 ).

筆者對於對岸的人民, 其實是平等看待 ---> 真正的問題癥結, 是長年的共產黨專政, 思想教育跟鎖國所造成的.

只是... 逐漸開放之後, 似乎又出現 黃禍 了, 人多勢眾, 真的也很恐怖.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9-12-9 00:59:26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aiwanbigmary 於 2019-12-9 01:02 編輯

心田深處討厭那種的..
無論哪場景還是討厭..
心田深處喜歡這種的..
無論哪場景還是喜歡..
你們都吃香蕉皮?你們都在啃樹皮?
你們大米都含毒?你們食油地溝油做的?
許多社區都有中午供餐了..
地方新聞裡老人家笑呵呵!幾次 跑到現場看..12點30分..活動中心都關著..
應該不是假新聞..     
或許在多跑幾次..就能看到笑呵呵的老人..包刮那富有的田僑伯夫婦..
2.0裡面的看護SHARE上路了..滿意度多少?
還正常或輕點癥兆沒現的..有活動團康..互動視訊..諮詢..居家服務(鐘點)也算是有做了點..
中重度的..臥病的..還是要靠眾家4個小朋友堆起來..把開銷處理..
2.0有滿意的..有不滿意的..
錢!? 當然是問題!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謠言害人!陸網傳蘿蔔免費拔 農慘賠百萬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8 19:54 , Processed in 0.045271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