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880查看 1回復

天氣熱口罩戴不住 醫師建議可改用面罩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6-3 08:41:15 |顯示全部樓層
目前,最嚴格執行戴面罩規定的是診療新冠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手術時也須戴,以防被血液、骨屑噴到。
波士頓Brigham婦女醫院住院醫師雪莉余(Sherry Yu)說,眼睛的保護很重要,而面罩很容易消毒,用酒精擦拭或熱水與肥皂沖洗,又可重複使用,直到出現破裂才須換新。

裴任瑟維奇認為疫情未明朗之前,普通人應和醫護人員一樣戴上面罩,防護自己。他說,面罩可以讓人摸不到臉,這又可增加一分安全保障,何樂不為?

...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4608085?from=udn-relatednews_ch2
2

查看全部評分

少一點自我,
多一點自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0-6-3 12:21:29 |顯示全部樓層
> 疫情未明朗之前,普通人應和醫護人員一樣戴上面罩,防護自己。

一堆人口罩都不想戴了,
不知道戴個面罩,像活在火星上一樣,要怎麼習慣它?

佛法如是我聞,道心順其自然。佛為體,道為用。天人合一,萬物寂滅。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天氣熱口罩戴不住 醫師建議可改用面罩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0:59 , Processed in 0.04239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