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9查看 2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這家位於台南安平的護理之家好嗎?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21-5-14 15:18:2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阿嬤和我們一起住在台南,以前身體硬朗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去田裡種菜也沒問題,但近幾年身體變差,有尿失禁與失智的症狀,像是在浴室裡跌倒受傷,或是在半夜邊跑出門邊說著要去菜園里抓蟲,還麻煩里長帶頭幫忙才找到人,有次早上,阿嬤甚至尿濕了整個床墊卻依然還在熟睡中。
身為主要照顧者的媽媽,比以前瘦了不少,手上還有輕重不一的瘀青,看著媽媽日漸憔悴的樣子,於是和爸爸商量是不是能將阿嬤送到護理之家,除了有更專業的照顧,媽媽也能稍微喘口氣。

目前找到離我們家最近的台南安平護理之家----德醫護理之家,是一間新開的護理之家,附近也有公園,想說這樣與阿嬤還是能經常見面、帶她去走走,不過上網找了一下,沒有找到較多的心得與評價,所以想問有沒有人剛好有家人也在同一家,可以分享裡面的情況呢?

拜託不要說把阿嬤送走,沒有親自照顧很不孝什麼的,我們還是很愛她,可是在身心靈疲憊的情況下,連自己都照顧不好,怎麼去好好照顧阿嬤?真的不是不愛,而是無法負擔了。
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21-5-14 15:25:1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闊嘴 於 2021-5-14 15:26 編輯

加油!讓家人喘口氣,送安養機構照料無須罪惡
找護理之家醫療評鑑;評鑑甲等以上即可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3#
發表於 2021-5-28 14:44:5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闊嘴 發表於 2021-5-14 15:25
加油!讓家人喘口氣,送安養機構照料無須罪惡
找護理之家醫療評鑑;評鑑甲等以上即可

好的!非常謝謝你!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這家位於台南安平的護理之家好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08:40 , Processed in 0.045434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