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ingc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教宜蘭適合申請的農業設施 [複製鏈接]

Rank: 1

11#
發表於 2021-8-27 11:45: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感謝 zsqwaxzx 大回覆,

其實我之前在研究時,就覺得「資材室」無法符合需求,想從其他農業設施著手。
所以才來詢問有經驗的各位前輩我應該選用哪種農業設施比較恰當。
若 zsqwaxzx 大或是俊大有任何建議,還請不吝指點。

45平方米是我的理想大小啦,如果規劃不了這麼多加工用途,少一些也沒關係,就看放哪些可以剛好符合45平方米這個需求。

作物產量以及銷售的通路的確是我目前還無法掌握的難處,再看看能怎麼處理吧!
目前我只是作為休閒自娛用,暫不打算朝初級加工場發展。

仔細看了一下宜蘭縣一定規模以下農業設施免退縮建築認定基準,的確是我誤會了。
原來這個規定是說「可以不用退縮」,我以為是「可以退縮到很裡面,不受限制」。
如果就如俊大所說,最多退縮 5 米,我覺得可以接受。但資材室以外的農業設施似乎就沒有此限制?

謝謝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不 想 被 點 名 了

Rank: 9Rank: 9Rank: 9

12#
發表於 2021-8-27 14:58:5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Billchou 發表於 2021-8-26 17:59
前後都有水利溝
有入水溝
也有排水溝

可是我申請塔排 不用二次淨化池 也不用環工技師簽證
唯一一次是  面臨水溝是給水溝
這年頭好聽的假話還是比難聽的真話吃香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13#
發表於 2021-8-27 17:52:30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阿俊 發表於 2021-8-27 14:58
可是我申請塔排 不用二次淨化池 也不用環工技師簽證
唯一一次是  面臨水溝是給水溝


前輩阿俊大哥
這個問題。我也有去請教過水利署。蓋農舍都不用。為何我的農業設施為什麼要污水處理槽+二次淨化設施(不是二次淨化池)
(一開始我也以為二次淨化設施是二次淨化池。結果不是。)
水利署回答:
因為我申請的農業設施*****比較特別。而且我是用****申請。所以要規劃二次淨化設施。

我是看了(一抹青)之後。才想到我可以申請。我有一些特別資格和資源。
以上報告。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不 想 被 點 名 了

Rank: 9Rank: 9Rank: 9

14#
發表於 2021-8-27 18:33:1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Billchou 發表於 2021-8-27 17:52
前輩阿俊大哥
這個問題。我也有去請教過水利署。蓋農舍都不用。為何我的農業設施為什麼要污水處理槽+ ...

你不可以直接用農舍名義下去申請塔排嗎?
這年頭好聽的假話還是比難聽的真話吃香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教宜蘭適合申請的農業設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8:21 , Processed in 0.047546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