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樓主: Shifoo

英國報告曝對抗Omicron疫苗最強組合--「BNT+BNT+莫德納」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7 14:44:00 |顯示全部樓層
最近更新, 家裡從高齡到年輕, 打過疫苗的排列 ----------

85 ( 實 ) 歲 老媽, 兩劑 莫德納.... 依舊活蹦亂跳.

筆者..... 暫略.

5x 歲 另一半, 兩劑 AZ ( 工作上屬於需要面對許多民眾的 ) ... 沒事.

兒子, 兩劑 低端. ( 有科學數據的實際證明, 並不低 )....當然沒事. ( 副作用最低的一種 ).

大女兒, 兩劑 BNT, 沒事. ( 剛剛 14:10 才問的 ).

小女兒, 不願打 低端 的話, 也是屬於孤兒等級, 因為 2021/08 下旬 錄取某學校的英文專任老師, 學校造冊編入, 打完兩劑 AZ. ( 當然沒事, 她帶 14 個班級, 幾乎每天都會忙死 ).

原來喔...第一劑是 2021/09/07.... 筆者有做記錄的習慣, 蠻容易找回歷史中的事情.

http://www.2home.com.tw/bbs/foru ... &fromuid=125495

也就是筆者家中的另外五人, 兩劑都打過了. ( 另一半的所有兄弟姊妹與其老媽共六人, 應該也全打完了, 因為筆者是她們家族的 賴 群組成員之一, 他們也會討論何時去打完的... ).

至於筆者自身的話, 不關任何人的事, 呵呵.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7 14:57:0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tsou4 於 2022-1-7 14:58 編輯

玉山金控品牌長蔡政達猝逝
公告內容,卻是「職務調整 」遭質疑與事實不符
才40多歲 又說不是過勞 ? 公告「死亡」不行嗎?
大家怎麼看?

真的不要過勞啦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發表於 2022-1-7 15:20:00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samlee 於 2022-1-7 19:13 編輯

昨天下午跟我老婆去打第二劑BNT,結果今天早上起床,我太太問我說手臂打疫苗的地方會痛嗎?  他說她手臂打的位置會痛......我說我不會痛   可是左邊屁股會痠痛(我明明也是打手臂呀)......呵呵.結果我太太打電話問女兒說打BNT會屁股痛嗎?我女兒說  打完BNT後,1星期不能激烈運動,老爸打完一定又坐在沙發上都不動  坐姿不良 造成屁股痛   叫她媽媽要我起來去樓下買杯咖啡,不要玩手機  過一會就好了.......真是..........   我跟我太太說  妳女兒她隨口說說妳也聽......不要吵我打怪&蒐集寶物啦.....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7 17:44:40 |顯示全部樓層
必須承認羡慕那些可以堅持不打疫苗的人,這意味著凡人間的一些規範管不到他了。例如說我弟在美商公司工作,在第一劑大家都不肯去打的那個時候,他就被軟性的勸說自費去打了疫苗。原因是分公司雖然在台灣,但有時得回總公司(明明從以前就經常得在半夜跟總公司開視訊會議了),而很多的supplier都在西台灣,不到現場查廠而靠視訊,出了差錯恐怕沒有人擔待得起?所以到現在還被我笑說打疫苗沒領到錢還要花錢的,真的是很愛台灣(是嗎?)

對於一個從職場退休的我來說,本來是把自己關起來就可以平安了啦,反正園子就夠我消磨一整天時光的了,但可能是雖然名目上從職場退下來了,但走得不夠漂亮,有些業力與舊債還是得去清償。這時候就會碰上主辦人的助理很客氣的詢問說有沒有完成疫苗的施打啊?或是要先寄個試劑自己篩一下,再將結果拍照回傳呢?小黃卡有沒有用?當人家要你出示的時候就有用啦!我媽住在護理之家,想要去探視,除了要先預約外,打兩劑或染疫三個月內證明是二選一,有沒有注意到沒有快篩的選項。當然如果不想去探視,這倒是一個不錯用的藉口吧?

現在一些室內會群聚的地方,是儘量可以不去就不去,但如果那個聚會有要求需要證明打過疫苗的,除了自身的防護做好之外,勉強還可以去跟他賭一下(如果有重要到非出現不可的話)。

所以說堅持不打疫苗的人,我真的好生的羡慕,竟然可以讓社會對您這麼的無感。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7 20:52:38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lyNews 於 2022-1-7 20:59 編輯

smhu 發表於 2022-1-7 17:44
必須承認羡慕那些可以堅持不打疫苗的人,這意味著凡人間的一些規範管不到他了。例如說我弟在美商公司工作, ...


一開始我也在東挑西撿該打哪種疫苗,結果看國內外的數據,越看越不對勁!

凡人間的一些規範管不著我,但也算運氣好,一開始政府疫苗買得慢吞吞,才有足夠時間參考國外數據。

太多人縱容政府官員用納稅人的錢增加死亡率,還縱容政府官員繼續領納稅人的錢當薪水,就會有這樣的結果。




感染新冠病毒死亡:所有人都可確診死亡。
疫苗副作用死亡:只有打疫苗的才會死。

九月底我國人口數:23,430,948人

全國新冠病毒確診

到11/5確診數:16,430人(含輕症.無症狀)
到11/5確診後死亡:847人
確診率=16,430人÷23,430,948=0.07%
(無症狀/輕症不需醫院看病,照樣會確診)

死亡率=847÷23,430,948=0.0036%
每27,777人當中,有1人因新冠病毒確診而死。


全國打疫苗
到11/3至少1劑疫苗:17,384,932人
到11/2疫苗不良事件:11,373人(有症狀)
到11/2打疫苗死亡:1,016人
疫苗不良事件率=11,373÷17,384,932=0.065%
(副作用難過到得跑醫院掛號,才會通報)

疫苗死亡率=1,016÷17,384,932=0.0058%
每17,241人打疫苗,有1人疑似疫苗副作用死亡。

------
打疫苗死亡 0.0058% > 確診死亡0.0036%
打疫苗0.0058÷確診死亡0.0036=1.61

結論:在2021年11月5日後還專程跑去打疫苗,會比沒打疫苗增加61%死亡率,且打疫苗死亡率還在持續增加中…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7 21:32:01 |顯示全部樓層
晚間去載小女兒, 然後去新竹 NOVA 買了一台居然 " 總共花掉六十多張 " 的可折型筆電 ( 她原來的傳統筆電, 已經大約七年, 要掛不掛的, 常常當機 ).

沒想到, 一台筆電居然變得那麼高貴.

晚餐時間, 家人看電視, 順便聊到 第三劑 的問題.

她 ( 小女兒 ) 說前兩劑就已經混打了, 因為 BNT 穩定進到台灣, 所以她是屬於 AZ + BNT. ( 自己網路預約第二劑廠牌, 非學校造冊 ).

大女兒不需變更, 前兩天問過, 兩劑 BNT.

兒子嘛...這個月可能會是 " 連三低端 " 吧.

其他略.......

終歸... 或是說 " 極大可能 "....

武肺這個鳥東西, 只要人還活著, 未來應該是 " 到死都得持續面對 " 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8 13:37:32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nature4d 發表於 2022-1-7 21:32
晚間去載小女兒, 然後去新竹 NOVA 買了一台居然 " 總共花掉六十多張 " 的可折型筆電 ( 她原來的傳統筆電, 已 ...

是聽說電腦漲價很凶 漲都算萬的
沒買都不知道

武肺 這種說法不是讓全體國人都認同的 泛政治化了 民進黨媒檯面上也不再稱之 還是統稱新冠或是全球通用的C’19就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8 13:56:43 |顯示全部樓層
tsou4 發表於 2022-1-8 13:37
是聽說電腦漲價很凶 漲都算萬的
沒買都不知道

武肺 這種說法不是讓全體國人都認同的 泛政治化了

=================================

被迫改變名稱, 其本身就已經泛政化了. ( 中國要求全世界都不准用那名稱, 因為.... 辱華 ).

德國麻疹, 日本腦炎, 香港腳....也是以地方或是國家當名稱.

引用一段網頁文字 ----------

翁達瑞貼出的表格顯示,以發源地命名的疾病還有,哈蘭特病毒(Heartland virus)、博恩霍爾姆病(Bornholm disease)、伊波拉病毒(Ebola virus)、馬堡病毒(Marburg Virus)、萊姆病(Lyme disease)、拉薩熱(Lassa Fever)、西尼羅熱(West Nile Fever)、球黴菌溪谷熱(Valley Fever)、 鳩寧病毒(Junin virus)、中東呼吸道症候群(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立百病毒(Nipag Virus)、裂谷熱(Rift Valley Fever)、落磯山斑疹熱(Rocky Mountain Spotted Fever) 、茲卡病毒(Zika Virus)、諾羅病毒(Norovirus)。

翁達瑞以「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iddle East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MERS-CoV])為例,中國官方一直使用這個病名,但也未見中東的阿拉伯人抗議。

翁達瑞說,過去世界衛生組織(WHO)有一個新的規範,就是避免用地名作為疾病的名稱,理由是避免造成地域偏見,或讓大眾誤認這類疾病只發生在特定地方。「WHO的做法我也贊成,有趣的是,這次冠狀病毒流行之初,WHO也稱作武漢肺炎,後來在中國的壓力下才改了名稱,而且改了兩次。」但儘管有了新名稱,西方主流媒體和學術期刊,都還是繼續使用「武漢肺炎」作為病名。


因此, 要使用那個英文名稱, 或者喜歡自己 " 已經習慣 " 的中文名稱 ---> 跟 打不打疫苗 一樣, 算是每個人的自由. ( 台灣的法律沒有相關規定, 並不違法 ).

不過很確定的是... 筆者絕對已經被中國列入 辱華 的名單之一了.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8 14:11:20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efram 於 2022-1-8 14:12 編輯
tsou4 發表於 2022-1-8 13:37
是聽說電腦漲價很凶 漲都算萬的
沒買都不知道


NB本來就貴 會貴的只有顯示卡 (直接漲一倍)

因為都被礦工搜括去挖礦

造成一般使用者買不到顯卡

反倒是顯卡製造商 倒也樂的荒

發現這問題 也不去屏蔽挖礦的算力

只能繼續朝著無能的方向邁進 把記憶體又加大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22-1-8 18:22:34 |顯示全部樓層
tsou4 發表於 2022-1-8 13:37
是聽說電腦漲價很凶 漲都算萬的
沒買都不知道

是啊!沒有購買就不必知道價格。

那天回台南想說用手機看Netflix手有點酸,就Line老弟問說還有沒有閒置的17”筆記型電腦,他說17"的就因為太大沒有人會扛著走,所以都是工作站等級(心想:靠,我現在打字的這一台是工作站等級?沒有啥感覺)。

隔了幾天為了公投回台南,他拿了一台XPS 15讓當我人在台南時追劇用(當然就丟在台南的家)。是挺好玩的,還可以折成倒V型,躺在床上看時還挺方便的,有touch panel但還是比較習慣滑鼠。最爛的是沒有USB插槽,說是為了輕薄,所以都改成type C接頭了,這樣我又得多花錢去買一條type c->type c的連接線才能順便幫手機充電咧...

背包裡放的那台是12"螢幕,前陣子想了一下,我經常會停留的地方都有電腦,幹嘛以前每次出門還固定扛這個重物(雖說是12"但還是有重量)呢,所以就將它放進那個開車出去時攜帶的包包裡頭(大多數的時間是公共交通路網的愛用者,搭火車、騎腳踏車再加上走路逐漸的變成城市間主要的移動方式)。

退休後感覺最大的好處就是什麼事都可以緩一緩,『可以等我xxx後再回您嗎?』是近來經常用的詞...少「求」就不必太在意...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英國報告曝對抗Omicron疫苗最強組合--「BNT+BNT+莫德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8 17:34 , Processed in 0.048979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