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5查看 2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土地徵收擴寬省道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1-5-4 15:17:3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十餘年前家門前擴寬省道道路,徵收了一部分土地,道路也擴寬完成十多年了,但不知只使用了一半土地,剩餘的部份,相關單位也沒通知我們可優先買回,後來才發現被同地號的地主買走了,大約買了兩年了,有補救的機會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1-5-4 23:19: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想地已有主,補救的機會應該是沒有了.
但或許可以研究一下是否可以得到些許補償?(有點會吵的人有糖吃的意味)
一.相關單位有必須通知作業瑕疵?
二.有原地主優先買回的依循原則?
因已十多年了,也必須斟酌自己在時間內並無爭取的動作.
Simple Life  隨心所意 自由自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1-5-5 00:54:3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2# copy
原以為徵收就做道路了,那知共有地要分割,才發現以前徵收的那塊地只用一半,變成另一個地號,少數幾個人知道的去買來持有。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土地徵收擴寬省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03:30 , Processed in 0.040160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