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3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屋頂隔熱最有效的產品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1-8-26 23:22:2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以色列製造,POLYNUM鋁隔熱毯系列,有效解決不同的環境隔熱需求!
世界40幾個國家使用! 產品獲美國&歐盟及亞州等多國消防安全,阻燃防燄,熱傳導,幅射穿透率3%,幅射反射率97%,防潮濕,防真菌熱,穩定性,ISO9001:2000,HACCP IQC 等國際認證!產品也獲澳大利亞國家指定建材及澳大利亞綠色建築委員會認證!
在台灣銷售第5年, 華山藝術園區.金門大學,台大電動車研究中心,國端子廠房等實績
小木屋,鋼構木屋,鋼構浪板,RC水泥建築,食品倉儲,貨櫃屋,採光罩,全系列隔熱產品!解決不同的隔熱環境需求 !!   非市售針珍珠棉發泡材質)
www.polynum-pro.com
service@polynum-pro.com
0800-811968
緯創國際有限公司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屋頂隔熱最有效的產品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12:50 , Processed in 0.037132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