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ventor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中霧峰尋求資材室達人 [複製鏈接]

Rank: 4

11#
發表於 2012-6-25 16:18:0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最近也一直在找人蓋資材室,但真不知道是誰才可以信賴,不會被敲,規劃設計我也自己畫了一下,因沒有經驗交流也不知對不對,據我所知胡媽媽離我的橫山地不遠,申請資材室找哪家代理最快?蓋輕鋼構或木屋或RC?,我希望今年入冬前能搞定,是不是可以建議一下。
清晨的翅膀,振翅而飛。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12#
發表於 2012-6-25 16:22:1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請問在新竹縣找那家代書或建築事務所申請資材室最快,最有經驗最容易通過,價碼參考價多少。
清晨的翅膀,振翅而飛。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台中霧峰尋求資材室達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19:14 , Processed in 0.037538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