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台籍熊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可以除掉嗎?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3-1-14 11:54:2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1# 台籍熊
圖一圖二是明日葉    手下留情  不要拔  摘回去吃 (打果汁)
圖三是拔契  可除掉 小心刺
胡媽媽 發表於 2013-1-13 13:56

胡媽媽 : 我會刀下留情,原來是明日葉,之前您介紹時怎沒看到。他長在雜草堆,是差點被我給XX掉,但記憶中好像看過,所以才發問。圖三是在斷掉的電線杆那邊,我那天跌倒被他給刺傷,但沒看過所以先問,對環境有幫助就留下,芒草我就會給他挖掉,他在是在我要開發的第二區。
米糕大 : 偶怕像羊奶頭一樣,所以先問。
感謝 : 無為大、陳老師、JONCE大、黑面、CCP 幫我解惑。
2

查看全部評分

付出一分愛心,就能獲得一分福業;捨掉一分執著,就能增長一分智慧!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這是什麼植物,可以除掉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9 18:10 , Processed in 0.041548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