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6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建請本站前輩編寫農地農舍建設參考書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3-4-3 10:18:4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買了鯉魚山下假日農夫陳寶匡先生寫的奮鬥記,果然是好書!我深受啟發。

請問本站農地農舍達人,您能否推薦一本關於取得農地、修建資材室與農舍的綜合專書?是關於建築與農業法規、基本建築技術、農業生活經營策略的參考書。這或許是一個單行本,或許是一套叢書。

如果沒有這樣的書,您是否考慮出一套這樣的書?或者再講白了,站上的資深高手前輩,如照相機大、站長等十幾位前輩,能否犧牲一下時間,幫大家寫一套這類的書?有了初版,大家輪流上,隨時給它更新,隨時給它添枝加葉。比方說,本站很會自釀糧食酒與果酒的老先覺(是誰大家都知道啦),至少能聯手寫個50頁附30個插圖照片的專章,讓嚮往2home生活的人更懂得如何提升生活的趣味與品味。

相信有人、有些人、很多的人、無數的人,渴望一套這樣的書。買這樣一套書,頂天就一兩萬,但因為沒繞彎路而省下的錢,可能是書款的數倍,甚至數百倍!

若本站有前輩出了這類的好書,務必公告一下,我個人先認購10套,分送兄弟姊妹和好友。
同樣一個球,可有上百種玩法;只要玩得開心,就是最棒的玩法。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建請本站前輩編寫農地農舍建設參考書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7:48 , Processed in 0.037523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