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petals200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家都是如何處裡廚房的油漬呢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31#
發表於 2013-4-11 21:00:0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29# petals2008
不是
是裸空的圓形與這個面積大小剛剛好
用蝴蝶夾夾住塞在入水口
十元商店有賣
忘了說我的濾網是在家附近的商店買
一包裡面有5片
那個材質有點像菜瓜布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32#
發表於 2013-4-12 00:58:2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使用清潔劑當然是最好的,如果必須使用清潔劑,一些環保界的朋友推薦自製清潔劑如下,長期使用下來效果還不錯:

洗潔精500ml製作方法:
材料:食鹽2.5g、純水(or開水)300ml、檸檬皮酊(註)100ml、椰子油起泡劑(購自化工原料行)100ml。
做法:將食鹽放入純水裡,攪拌使之完全溶解;然後依序將檸檬皮酊、椰子油起泡劑放入,並混合均勻裝瓶即可。
幼纂G可用來洗嬤耤B蔬果、洗手等,安全、環保、芳香、抗菌又省錢。
保存:避光保存約一年。

(註)檸檬皮酊做法:
材料:75%藥用酒精150ml、柑橘類果皮(僅取外果皮油脂層,白色層不取用)30g。
做法:酒精倒入玻璃瓶中,將片狀果皮泡於酒精中搖晃均勻,浸泡一天後過濾取液。
備註:若果皮酊中含有一些黃色或白色沉澱物,可在冰箱冷藏靜置5~7天,使之沉澱更完全,再過濾取得澄清的果皮酊。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33#
發表於 2013-4-13 23:55:3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最近買了一台豆漿機...把豆渣拿來洗碗..洗臉去角質...效果不錯...
只是花蓮最近每天幾乎都下雨...豆渣很容易發霉..不容易保存...
不然好天氣把豆渣曬成黃豆粉..就可以放很久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大家都是如何處裡廚房的油漬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4:19 , Processed in 0.043580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