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5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露營車民宿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07-6-2 21:56:2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露營車民宿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
更新日期:2007/06/02 12:15 記者: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在國外,拖曳露營車旅遊很風行,不過在台灣由於受限場地的關係,很少人有這樣子的旅遊經驗,現在就有民宿業者引進了露營車,以固定的方式提供民眾住宿,相當新奇有趣。

前來住宿的民眾看到露營車就大喊,「綠色的,YA!YA!那個,綠色的耶,好不好。」一看到彩繪露營車,小朋友就好興奮,一家三代想到晚上要住在車裡頭,更是興奮的就往裡頭鑽。可別小看這小小的露營車,裡頭配備可是一應俱全,小客廳有沙發和冷氣,更有高檔的液晶電視設備,當然還有軟軟的床舖,以及舒服的淋浴設備,更加是不可少。

住宿民眾說,「住這種露營車蠻方便的啦!來玩1、2天,這個是很好了,(記者問:下次還會再來嗎?),會。」

民宿業者曾先生說,「這些露營車全是進口來的,再由學生彩繪,用這種方式經營民宿,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減少對大自然的破壞。」曾先生還表示,「用這一種露營車,不需因為要蓋房子而去濫墾濫伐,比較具有保護水土保持。」

當然這處民宿可不是只靠露營車吸引人,有動態小火車體驗,還有美麗的大自然風光,再看看從遠處經過的阿里山小火車,悠閒的體驗,就是這處民宿給人的感動。
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應該會有所穫益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露營車民宿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8:38 , Processed in 0.037711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