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阿俊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如果你計劃在10年後退休 [複製鏈接]

Rank: 6Rank: 6

31#
發表於 2010-12-6 17:17:4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30# 肥龍在田

從小到大這種驚嚇事件看多了, 如果宜蘭農地因此回檔, 倒是一個好的進場時機.
不過, 農地行情並不會在網路上公佈, 就得要有請俊大有好康時透露給我們知道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32#
發表於 2010-12-8 00:10:1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30# 肥龍在田

玩真的喔...

超迷你農舍取巧 宜縣府決清查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本報獨家專題報導「超迷你農舍等著變別墅」的新聞後,宜蘭縣長林聰賢昨天看了震怒不已,他下令縣府建設處全面清查農舍,設法遏阻這種取巧行為,他強調,這本來就是不對的事,不能因為「無法可管」就坐視不管。

宜蘭縣政府昨天上午召開主管會報,縣長林聰賢、副縣長吳澤成等人對於小如「狗籠仔」的農舍很感冒,縣長林聰賢當場表明「不容許這種走法律偏門的亂象存在!」

林聰賢指出,縣府近日會組成專案小組,他下令建設處全面清查農舍,取締違法增建、違建,再整合稅務局,一旦農地沒有農用,將來都要課稅。

林聰賢說,他們正在積極向水利署爭取1億元經費,未來要努力做國土規劃的示範縣,宜蘭縣將來要朝集村農舍的方向走,既要發展觀光、精緻農業,也要保存農村特色。目前的農村風貌照這樣發展下去,肯定會被破壞殆盡,沒有蘭陽的特色可言了,一定要阻止。

林聰賢指出,目前在蘭陽平原冒出來的超迷你農舍,不必買756坪農地、不用等7年,買主就地改建,全是在「閃」法律漏洞,監察院日前才糾正這種亂象;他會再行文給中央部會,把農發條例91年解釋令開的「方便門」關掉。

林聰賢強調,雖然建築法令是中央訂的,但這種「取巧」行為本來就不對,縣府不能以「無法可管」就坐視不管,特定農業區都不能蓋集村農舍了,怎麼可以到處蓋農舍?他們會請中央和地方雙管齊下,好好管管農舍問題。
【2010/12/07 聯合報】@ http://udn.com/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7/6018674.shtml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3#
發表於 2010-12-8 21:40: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30# 肥龍在田

玩真的喔...

超迷你農舍取巧 宜縣府決清查
【聯合報╱記者吳淑君/宜蘭報導】

本報獨家專題報導「超迷你農舍等著變別墅」的新聞後,宜蘭縣長林聰賢昨天看了震怒不已,他下令縣府建設處 ...
pilbeam 發表於 2010-12-8 00:10
在臺灣就是這樣,東西一多了就有人眼紅,何謂農舍?何謂別墅?單純的農地一轉手賣給有錢人就有問題?完全合法的東西政府確說這種話?這可不是共產黨主政的國家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34#
發表於 2010-12-9 10:44: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在臺灣就是這樣,東西一多了就有人眼紅,何謂農舍?何謂別墅?單純的農地一轉手賣給有錢人就有問題?完全合法的東西政府確說這種話?這可不是共產黨主政的國家ㄟ!
飛蝴蝶 發表於 2010-12-8 21:40

別人的事我們管不到,更別說政府政策!
我認為蓋農舍如果要蓋到別人眼紅,我想當事人應該有些問題!  樹大招風,退休生活有須搞到"樹大"嗎?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35#
發表於 2012-1-10 23:12:1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1# 阿俊

2007的發文
沒想到現在300萬可以買的真的愈來愈少了
享受 陽光 空氣 水 還有在地的人情味!!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如果你計劃在10年後退休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17:47 , Processed in 0.043832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