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5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您有吃過嗎? 香腸也有草莓口味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06-1-8 20:57: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您有吃過嗎? 香腸也有草莓口味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TVBS新聞 】   
香腸口味多,但是您有吃過草莓味道的香腸嗎,甜甜的草莓,配鹹鹹的的香腸,這是業者推出的新口味,標榜用草莓酒,新鮮草莓醃製入味的草莓香腸,吃起來口感鹹中帶甜,連老外也直說好吃。

輕輕一咬,這香腸似乎有點不一樣!什麼?「草莓」也能配「香腸」,只是「酸甜」草莓遇上鹹香腸。客人:「就草莓的味道啊,蠻特別的,甜甜的。」客人:「(草莓配香腸)還不錯,蠻多人買的。」

嚐一口,鼻子中還能聞到草莓香氣,打出草莓入味的特殊口感,就連老外也聞香而來。外國客人:「它甜的,非常好吃,非常甜,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我喜歡甜的醬汁。」

業者蘇小姐:「黑豬肉買回來,切好以後,就用新鮮草莓、草莓酒,醃製一個禮拜。」

烘烤過程,也有訣竅,得放在這樣舖滿黑色溪石的烤架上,除了減少油煙,吸附香腸油汁外還能襯托出草莓香腸的獨特滋味。
人跟景觀都是唯一的,帶著尊重的心情仔細欣賞品味,應該會有所穫益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您有吃過嗎? 香腸也有草莓口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1:34 , Processed in 0.037404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