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934查看 1回復

雙層隔熱快煮鍋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4-9-1 13:53:20 |顯示全部樓層
http://www.baiyo.com.tw/buying_d ... ov8ACFVgAvAodvCUAiA
看了一下
好像非常適合游牧式2HOME
攜帶輕巧 撤退時可以帶走
直接吃電也省了瓦斯爐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4-9-2 03:01:04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FlyNews 於 2014-9-2 03:47 編輯

其實,若可以插電,買個電子壓力鍋就好了! 煮飯、煲粥、燉湯、悶燒都可以,
且煮飯的米粒顆粒較完整,燉全雞也可以像辦桌那樣,外型完整,但用湯匙一挖就可骨肉分離。
歌林kolin-5.0L電壓力鍋(NJP-R101)$1,588

平價的電子壓力鍋比電子鍋貴沒多少,電子壓力鍋煮飯時就不能用來燉湯了!
也可買2台電子壓力鍋,一台用來燉湯,一台用來煮飯。

但壓力鍋燉肉的速度快,不太適合滷,會還沒入味就煮透了!


電子壓力鍋靠電+IC來控制溫度/時間/壓力/保溫才比較簡單。
而瓦斯用的壓力鍋,要算時間和顧火候,用起來累,危險性也較高,則不太建議!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雙層隔熱快煮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19:14 , Processed in 0.04096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