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綠經濟】我們的經濟何去何從? [複製鏈接]

Rank: 4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4-9-10 14:50:4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謝謝2Home的夥伴們在過去幾場講座中,給予梧桐基金會的支持~
無論是有機耕作、打造乾式廁所、雨水回收系統,我們都在以個人的力量對環境付出貢獻,建立想望中的美好生活。
現在,梧桐基金會邀請您,要集結眾人之力,一起為台灣的經濟想辦法。

台灣小而美,經濟體制卻承襲歐美大陸。伴隨而來的貧富問題、食安問題、環境問題也層出不窮。
我們想望一個人天共好的經濟模式,邀請您一起加入,從認識台灣的過去及現在,探求未來可能的另類經濟模式。
想得美?想得美!因為我們相信台灣做得到。【綠經濟】系列講座,等您來關心。

2014/09/13 (六) 14:00~16:00
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衡道堂
《全球經濟歷史教我們的事》



梧桐基金會為一公益平台,致力於環境綠化及教育的環保團體。所有活動皆為免費,歡迎上網報名!
http://www.wutong.org.tw/tw/calendar
2

查看全部評分

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 敬上
http://www.wutong.org.tw/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
發表於 2014-9-18 10:23:3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綠經濟】

上周六,聽了劉瑞華老師娓娓道來全球經濟歷史,見證了人們追求經濟利益的成功與代價。從歷史中學習錯誤,是追求理想、追求綠經濟必備的過程。

「全球化」從哥倫布發現新大陸(美國)開始,加上工業革命的輔助,為歐洲經濟帶來蓬勃發展,卻也造成美國的奴隸制度,及1929年的經濟大蕭條和二次世界大戰。把這些歷史場景拉到現代,市場(新大陸)及科技(工業革命)仍繼續發展,血汗工廠(奴隸制度)也從未從世界上消失...

「全球經濟歷史教我們的事」 在台中文創園區圓滿結束。但歷史並未停歇。我們是否準備好要迎接歷史的重演?還是另有其它的可能性?請繼續追蹤我們的【想得美III綠經濟】系列講座。

下一場「台灣的區域經濟發展」,9/27 (六) 14:00 在台中文創園區,邀請台大地理暨環境資源學系的徐進鈺教授,為您介紹台灣在地的經濟故事。歡迎台中的朋友上網報名,免費入場,還有機會拿環保實用好禮喔!
報名網址:http://www.wutong.org.tw/tw/event/370-ddiii-3.html

梧桐基金會  一鞠躬
梧桐環境整合基金會 敬上
http://www.wutong.org.tw/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綠經濟】我們的經濟何去何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9 15:01 , Processed in 0.045634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