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559查看 0回復

台東市鐵花村小小燈籠高高掛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麥兜大王頂瓜瓜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4-11-27 14:45:35 |顯示全部樓層
上星期六到台東市鐵花村看燈籠, 數量很多, 有現場樂隊表演, 氣氛不錯, 值得去走走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3千燈籠高高掛 台東鐵花村新景點

2014/08/12
【聯合報╱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鐵花村掛滿民眾彩繪的熱氣球燈籠。 記者潘俊偉/攝影

台東鐵花村彩繪熱氣球燈籠是台東縣政府熱氣球系列活動,目前約有3000顆,掛滿該村附近大樹和走道,夜間點亮每個燈籠,十分吸睛,因而暴紅,成為遊客夜間必到之處。台東縣政府規畫延長彩繪熱氣球活動。

為延續熱氣球人氣,台東縣政府今年首次規畫在6月到8月間,讓民眾到鐵花村,就有機會可以自己動手彩繪專屬的熱氣球燈籠,至今已累積近3000顆燈籠,沿著人行步道掛在鐵花村周圍的大樹上,點綴台東市區夜晚街頭,搭配一旁的焚風音樂節,民眾聽著令人陶醉的音樂,欣賞壯觀的燈籠,讓到訪遊客流連忘返。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長陳淑慧表示,彩繪熱氣球燈籠活動,原是搭配國際魅力據點的系列活動,6月到8月間,在鐵花村供民眾親自動手彩繪,由於是實驗性質,所有民眾彩繪的熱氣球燈籠,都是簡單用繩子繫上,如今已成為遊客爭相到訪拍照的另類景點。

她指出,由於彩繪熱氣球燈籠活動,將在8月底結束,燈籠則會短暫取下,進行懸掛位置的調整,及強化固定作業,活動時間將延長,未來人行徒步區工程完成後,所有民眾彩繪的燈籠,都將懸掛在徒步區兩側,希望有足夠的數量,能將燈籠由博愛路,一直延伸到中華路。
8

查看全部評分

麥兜大王頂瓜瓜,  終於決定移民 - 台東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台東市鐵花村小小燈籠高高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3:13 , Processed in 0.04343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