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roglin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急尋 "出租農田 " [複製鏈接]

Rank: 2

11#
發表於 2007-11-6 12:21: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Re: 急尋 "出租農田 "

post by ""job""
[quote]post by ""roglin""
我們是居住在台北的上班族, 因為興趣及機緣下在宜蘭雙連埤租了塊農地種植香草, 近因土地續租有問題,想尋找新的基地 若有適合地點, 感謝各位大大推薦 :

1. 距離台北市車程1小時左右的農地.(宜蘭, 台北縣市 或桃園縣)

2. 農地大小: 約1~2分地, 地主可以簽約2~3年租地合約. 獨立環境佳.

3. 土質特性: 透水性佳, 中性土壤. (無農藥殘留)

4. 計劃栽種植物: 有機蔬菜, 香草植物

5. 農地可申請電源及網路電路(ADSL), 可以架設戶外網路攝影機.

6. 日夜溫差大的中低海拔地點尤佳.

為了在台北隨時可以看到農田的狀況, 我們自己設計一個網站,可以上網即時看到當地的影像, 提供給大家參考, 我們的網址 http://www.livefarm.net, 歡迎上網參觀 !


陽明山平等里土質適合嗎?如果適合可以幫忙介紹二、三個地方比較。純幫忙     
有需要mail:jobchang@gmail.com[/quote]

您真是內行會想到平等里,我留訊息給您,
歡迎您來平等里,我會帶您看幾個地方.
追求有機.有氧.有靈的生命旅程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12#
發表於 2007-11-6 18:33:4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Re: 急尋 "出租農田 "

Hi Mic兄:

沒有收到您的訊息ㄟ, 可否email到: roglin@ms21.hinet.net ,謝謝 !


您真是內行會想到平等里,我留訊息給您,
歡迎您來平等里,我會帶您看幾個地方.[/quote]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1

13#
發表於 2008-2-27 23:49:0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如果還有需要可以聯絡我
chen74527@gmail.com
呂先生

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急尋 "出租農田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7:15 , Processed in 0.043247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