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7查看 8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世界捐款最多的藝人!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5-3-31 17:30:3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他是牛津大學電子工程博士,演了一輩子傻子。
已知他已經捐出3億美金,是全球捐款給慈善機構最多的藝人。

令人惋惜,他竟得到抑鬱症。


http://www.life.com.tw/?app=view&no=250258
10

查看全部評分

無諍三昧,斯為第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
發表於 2015-3-31 22:47:4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好像喜劇演員都特別容易. 方正也是..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15-3-31 23:05:2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陳青 於 2015-3-31 23:09 編輯
牛大 發表於 2015-3-31 22:47
好像喜劇演員都特別容易. 方正也是..


倪敏然也是。
似乎許不了也是。
瑪麗蓮夢露也是。

有一句話這樣說:把歡樂帶給別人,把悲哀留給自己。
4

查看全部評分

無諍三昧,斯為第一。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5-4-1 00:00:0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許多我們熟知的藝人..
是捐款絕緣體..
或是義演絕跡者..
他(她)們的演藝生涯不只是成功的..
而是超級大成功的..
但是"富有慳惜""愛保貪重"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5#
發表於 2015-10-8 21:08:0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回要按讚

----------------------------------------------------------
郭台銘現金股息71億 全捐台大生醫抗癌
中央社中央社 – 2015年10月8日 下午1:55..
.

.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 8日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個人現金股息扣除相關稅額後,全數金額將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持續用在台大捐贈案。

永齡健康基金會指出,媒體報導,鴻海發放股利、董事長郭台銘個人現金股息超過71億元一事,郭台銘表示, 除相關稅額後,全數金額將透過永齡健康基金會持續用在台大捐贈案。

永齡健康基金會表示,創辦人郭台銘對台大150億元的實體捐贈案,現已完成「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及「永齡生醫工程館」。

截至今年,永齡健康基金會指出,上述所使用經費已進逼80億元,除「台大癌症中心醫院」與「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加緊趕工中,隨時代與科技進步,許多醫療科技上發展快速,原本設定捐贈的150億元顯然不夠。

永齡健康基金會表示,相關器材設備與人才培育上,未來每年可能需再多付出30億元,整體捐贈案從原本150 億元,現在粗估將上看至180億元。

對此,郭台銘決定,只要是做對的事,都願意再加碼捐贈。

以癌症中心醫院大樓為例,目標2017年完工、2018年對外試營運,目前主體結構接近完成,預計今年11月舉行重要上樑儀式。

永齡健康基金會表示,在創辦人郭台銘支持下,8年來投入最大的人力與資源,現已完成「台成幹細胞治療中心」及永齡生醫工程館待力與資源,現已完成「台幹細胞治療中心」及「永齡生醫工程館」,待「台大癌症中心醫院」與「輻射科學暨質子治療中心」未來完工後,四位一體將建造「華人第一、世界一流」的抗癌基地。
8

查看全部評分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6#
發表於 2015-10-9 00:46:2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能幫助癌症病人的研究..
是件大大好事!
但能在這領域幫上忙的..
應該還有許多種方法..
不一定都是得花大錢..
也不是每個病人都花得起這種先進醫療的"自負額"
如果也有能幫助人的便宜方法..就好了!
^^^^^^^^^^^^^^^^^^^^^^^^^^^^思考一下!
有個廣告..描述整辦公室的人都因為過勞而呈現昏昏睡睡狀態!
卻有兩個員工精神飽滿..遊刃有餘的揮灑工作藝術..
答案揭曉..是賣樟芝的~~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7#
發表於 2016-1-21 11:03: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人 全捐了

----------------------------------------------
.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辭世 享壽90歲
.


世界船王,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日上午11時05分在家中辭世,享壽90歲,他白手起家,創立長榮海運、航空,一手打造出世界最大的貨櫃船隊,如今擁有200多艘貨船與70多架飛機,總資產高達4600多億元,員工數萬多人。但他一生簡樸,還決定過世後把名下財產全部捐出做公益,不留子孫。

氣派黑色大門緊閉,氣氛凝重,車輛低調進出,這裡是長榮集團創辦人兼總裁張榮發的住處,上午11點05分,驚傳辭世,享年90歲。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08.01):「(台灣運輸業)沒有一個有國際性的,中國長的圓還是方都不知道,(官員)看到會嚇到吧。」

過去受訪,大膽針砭政策。

現在集團總資產超過4600多億,但張榮發,其實是白手起家,從小船員做到船長。41歲時創立長榮海運,短短17年的時間就讓長榮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貨櫃船隊,被稱為「世界船王」,62歲再創長榮航空,跨足空運版圖,除此之外物流業,保全業飯店等都有涉足,兩年前與第二任妻子登記結婚,之後因健康狀況,漸漸淡出集團事業。

財經專家黃世聰:「航空這一脈已經確定,由張國煒來承接,但海運這一脈,張國煒不熟大房又不願意接,所以他的佈局是交由專業經理人來打理。」

張榮發和大房張林金枝育有4名子女,長女張淑華,和3個兒子張國華,張國明和張國政,目前都是集團董事,握有股權但卻不插手經營,二房李玉美所生的小兒子張國煒,2009年返國後接掌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2011.10):「我最欣賞的就是王建民,因為他是台灣之光,然後我們是台灣之翼,所以其他的我都不喜歡哈哈哈。」

多次穿著機長制服亮相,除了會開飛機也懂得維修,目前身兼長榮航空董事長,與集團副總裁,是唯一留在集團內的第二代,接班地位明確。

張榮發過世前也決定將財產全數捐出,基金會大樓則歸基金會所有。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今天聽到張總裁離開的事,我本人是非常難過,張總裁是備受尊敬的長者,他們對台灣的經濟發展,還有社會都有相當大的貢獻,所以他離開是我們相當大的損失。」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談及好友相當不捨,張榮發航運成績儼然是台灣之光,如今留給各界無限思念。(
10

查看全部評分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8#
發表於 2016-1-24 07:05:1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本帖最後由 陳文生 於 2016-1-23 18:06 編輯
陳青 發表於 2015-3-31 10:05
倪敏然也是。
似乎許不了也是。
瑪麗蓮夢露也是。



    我想陳青大所提到的這幾位藝人, 在本性特質上就偏憂鬱! 也許他們的歡樂面,只是要遮掩那些憂鬱特質!內在還是沒變!
最後還是走向那條不歸路!

    我覺得費玉清就很不錯~歌唱得好沒話說~私底下捐很多錢, 也幫助很多需要幫忙的人!最難能可貴的是為善不為人知~在演藝台上也常開自己玩笑, 逗觀眾呵呵笑~
1

查看全部評分

坐擁雲山安自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9#
發表於 2016-1-24 15:42:3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做人在某種程度上要忠於自己,過份壓抑自己很難解決內心的衝突。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全世界捐款最多的藝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8:11 , Processed in 0.06252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