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買地小心上當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5-6-13 12:18:0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今天真的點進去 並且 認真地看完廣告

若我是經歷了社會磨練...真的要退休那種
一群志趣相投的夥伴 住在一起相互照應 有何不好
(遠親不如近鄰啦...)(我常和網友分享...在兄弟親友中找同伴還不如在2HOME裡面找)
石門水庫石坪茶屋呂老闆 就說 "你們2HOME裡面全是怪咖"

若那是養老村 我還真的想當 "潘仔"

以下範例...(我不是替建商廣告哦)(我想要完成自己的養老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VhJk6Hy0w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4JMnW5Epmk


若他每項設施 都有按照法規走 有何不可
若根本找沒法令好通過...那就是政府的錯
為何政府沒有正確的導引這方面的需求出口
這些人可能都是為國家打拼過的 社會精英
2

查看全部評分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買地小心上當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22:56 , Processed in 0.041947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