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681查看 1回復

垃圾鬼跟隨你 鳳林周六驚悚夜 [複製鏈接]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5-8-13 13:16:05 |顯示全部樓層
花蓮縣鳳林鎮鬼節盛事「菸樓迷路.百鬼夜行」活動,3年來成功打響鳳林鎮名號,今年更結合鳳林慢城的環境意象,請出黑潮「塑膠袋男鬼」現身百鬼廣場,北林青年也裝扮成「便當盒女妖」與「衛生筷王子」,來場趣味走秀,盼呼籲更多人以行動來配合減少垃圾量。
台南市新山國小的15名健海天使,在街頭募集了1個月的塑膠袋,製成黑色塑膠禮服,還從台南搭乘7小時的火車到花蓮,送給長期關心海洋的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黑潮基金會主任賴威任表示,這身黑塑膠禮服是由750個塑膠袋組成,750這個數字是每一個人每年所產生的塑膠袋數量,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袋。

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的青年志工鄭宇軒,因為深受黑潮基金會的感動,特別趕在百鬼夜行活動前,招募在地的青年學童,選擇外食組經常製造的垃圾,趕製兩套便當盒禮服與衛生筷王子裝,希望透過垃圾鬼走秀,讓更多人關心環保議題。

鳳林鎮百鬼夜行活動邁向第4屆,北林三村社區發起活動的最初動機是保存文化資產與敬天愛物,今年的活動8月15日登場,內容有百鬼踩街活動、表演競技、DIY體驗、驚悚鬼屋、勇闖鬼門關等。

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建議民眾,要參加百鬼活動,請自備袋子裝上碗筷便當盒、大杯子,來一場既好玩又環保的歡樂活動。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5-8-13 13:28:44 |顯示全部樓層
鳳林鎮上的小吃店,很多都還使用傳統的碗筷,這是蠻值得贊許的!也比較符合慢食的定義!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垃圾鬼跟隨你 鳳林周六驚悚夜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20:51 , Processed in 0.04534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