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aandy0401.tw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有經營背包客棧/青年館館的2home友嗎?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8-4-29 00:19:0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Miapo 發表於 2018-4-25 21:01
家人有興趣弄一個背包客棧,聽她說得很簡單。這可以當做事業來經營嗎?

不似日本..小農村比比皆是這類..地方官員還到府跟你勸說來支持政府經營..
我固為台..大田庄寥寥不作是項..大小主管直升機幫眾掃描喝反對民眾賺錢..
同款..不同師傅!
農田一角落綠化,為降溫來盡一份心力!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12#
發表於 2018-5-28 15:10:0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背包客棧的經營在國外有幾種常見到的型態,一類是緊鄰風景區的小城鎮,或是台灣所謂的老街風景區。另一類是比較偏向荒郊野外,但是有景區的道路必經位置。多數都當作是副業,比如說商店、餐廳、牧場、農場、加油站。一般收費都不高,10~15美元一天,在菲律賓、泰國就有很多,度長假非常適合,便宜又大碗,很受歐美年輕人喜歡。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有經營背包客棧/青年館館的2home友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4 05:02 , Processed in 0.046480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