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5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各位大大,想請教一個水利地的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5-10-14 22:59:5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各位大大,我有個問題想請教一下!!
我在苗栗銅鑼有一塊建地,想要蓋房子,建築師告訴我,這裡的建築線指定,是在外面的大馬路上,我的建地是在裡面,要臨建築線,需要透過建地旁的水利地去臨建築線,要不就是利用旁邊的地(也是我們家的農地,有蓋農舍)去臨建築線,建築師建議先走第一個方式!,透過水利地去臨建築線,需要取得水利地的同意書!!
那個水利地,之前鄉公所有橋涵和水溝加蓋,都已經施做用久了,其實裡面10多家人,也都是走這條路啦,只是他地目上不是路,是水利地!!
今天我打去農田水利會,詢問取得同意書的相關問題和費用,結果一問三不知,還問我要怎麼處理?我說那是你們的業務,怎麼問我要怎麼處理,我看別縣市的水利會,都有表格在網站下載,而苗栗的連個鬼影都沒有,那也就算了,我連打電話去問,搞了一天,電話從水利會轉到工作站,工作站說他們沒辦過,又轉回水利會,現在我連要填什麼申請表格都不知道,別說怎麼申請了!!
我想,苗栗最近幾年蓋了那麼多,我的問題決對不會是個案,一定也有很多人也和我一樣的問題,但我今天搞了一天連個表格都沒拿到,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有大大有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嗎?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各位大大,想請教一個水利地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9 20:01 , Processed in 0.038043 second(s), 10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