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2hom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吃素50年 腸內竟「一串腫瘤」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31#
發表於 2015-10-27 23:12:3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4w 發表於 2015-10-27 10:42
還是達摩利害,當初梁皇問,寡人蓋廟養僧尼,功德多大?),達摩說沒功德)

後來梁武帝國家被滅,餓死 ...

沒錯..是沒"功德"..因為那是"福德"的項目..
至於梁武帝的"福德"讓他現世或是死亡之後有沒有更好的來生..
因為我等沒有神通..目前不得而知!
但他當時餓死的下場安知非累世業報?
因為善惡業都造作了..幾輩子中..怨家債主來了..報恩的也來了..
我們常弄混..以為"善行惡報"...'惡行反獲善報"~~~不是這樣的!!
農田一角落綠化,為降溫來盡一份心力!謝謝!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2#
發表於 2015-10-27 23:34:5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taiwanbigmary 發表於 2015-10-27 23:12
沒錯..是沒"功德"..因為那是"福德"的項目..
至於梁武帝的"福德"讓他現世或是死亡之後有沒有更好的來生 ...

子曰:{學而不思則殆。め

人生求道如瞎子摸象,誰都認為他模的部分是一隻象,如果不要堅持我執,試著聽聽他派說法,
按照美國魏斯心理醫生研究的理論來解識,是上天給梁皇權勢來,考驗他是否會沉迷於宗教而荒廢國政,這就很容易說通了。結果是他沒通過考驗,結局是活活餓死, 他肯定還要來世繼續修練
打造綠城堡  http://wwww091wang.pixnet.net/blog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3#
發表於 2015-10-30 21:05: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笨羊 發表於 2015-10-27 09:44
不論是洋教、佛教,「群修」很容易變成「自以為是」的那群人「物以類聚」,
當他們執著起來,真是會要人 ...

真是"一語中的"啊!
多少年來,尋尋覓覓,就是想尋得一個靠泊的心靈港灣,奈何......

您說:當他們執著起來,真是會要人命
若非過來人,豈能如此刻骨銘心?

仙風道骨,自由自在,又是何等境界?人人欲求之而不可得也!

人的一生,求的是什麼?
柴米油鹽的溫飽?無病無痛的健康?自尊、榮耀、夢想、心靈的成就?
有人一生真的在追求死後的功德嗎?

古今中外,原始部族或文明社會,宗教都是不可或缺的精神寄託。
共產主義的無神論,只是不肯承認人類心靈的脆弱而已,終究還是敵不過人性的本質,而消失在歷史的洪流裡。
許多宗教的神職人員或修行人,常會論及死後的世界如何如何,將來靈魂會到哪裡去,可沒見過有誰去過又回來的。
他們說的內容,可能只是現實世界的推演而已,或者,不過是他們某種迷人的幻覺罷了。

世間太多腦細胞超級發達的智者,創造了物質的科技,也創造了精神的世界。
我們一般凡人,如覺得這些產物對自己有益處,就湊合著用,否則,就當作是人類的一種文明吧。
宗教的目標,若能讓人了然生與死的終極意義,就是最大的圓滿。
至於七情六慾的糾葛,不過是所有生物生長繁衍的生命程式,就不必太花精神去探討了。

2

查看全部評分

大道無門,千差有路,透得此關,乾坤獨步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吃素50年 腸內竟「一串腫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6 03:40 , Processed in 0.049734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