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745查看 4回復

全國最大的 7-ELEVEN 到底有多大? [複製鏈接]

Rank: 4

發表於 2008-2-27 11:43:36 |顯示全部樓層
網路文章

現在就讓Dr.7揭開這個驚人的答案。
位於台南縣後壁鄉從新營市往白河的路上,台一線和172號縣道的交叉口,佔地約一千多坪的蓮營門市,是目前 7-ELEVEN 全國最大的門市。

如果你和Dr.7一樣對「一千多坪」沒概念,那換個說法,停車場可以停將近一百輛轎車,戶外庭園區可同時提供一百多個座位給大家烤肉。夠大吧!不過這樣一來,門市人員會不會光打掃園區就很累了呢?還好還好,加盟主方先生說,店員只要幫忙維護座位區的清潔,其它除草、養魚、種花種樹的工作都是他自己來,大概平均兩個禮拜就要除一次草,夏天頂著南部大太陽整理時會曬的很黑,鄰居都會笑他~「啊你是在開超商還是在種田啦?!」

       方先生說,其實他在超商這一行有二十幾年的資歷了,以前也在別的體系作過幹部,「做了一輩子,應該要有自己的夢想」,他一直希望可以有一個地方是讓員工和顧客都能夠很快樂的。蓮營門市所在地的後壁鄉,是台灣最大的農業鄉,所以他經過一番用功調查,把30、40年代農村的一些古早味特色呈現出來,包括牛車、縫紉機…在這兒都看得到喔,還陸陸續續種了很多樹和花,傍晚時,住附近的阿公阿嬤都會帶著孫子來這裡玩。

        其中一棵雞蛋樹,有段感人的故事,因為當初是住在附近的潘阿公和兒子一起去買回家種的樹,但是兒子後來不幸過世,阿公決定把樹送給蓮營門市,他說這樣可以讓來門市的客人一起分享樹的漂亮,而且蓮營門市場地大,樹在這裡一定會更快樂,長得更好。當初店長還很擔心,萬一沒把這棵雞蛋樹照顧好,讓潘阿公傷心怎麼辦?還好雞蛋樹很爭氣,越長越強壯,現在潘阿公常帶兩個孫子來這裡玩,讓他們看爸爸的樹,當每年春天雞蛋花盛開,遊客還會把地上花揀回家呢。

       和社區關係很好的蓮營門市每年中秋節都很熱鬧,除了鄰居,連鄰近的縣市也都有人全家一起帶著食材來烤肉,比起去"門票貴三三"的風景區,蓮營門市的庭園場地不但免收費還提供烤肉爐,更加派服務人手,不過老闆說:「我都把東西準備差不多就不敢走出去,因為一走出去,每一攤都要我過去吃一點東西,這樣吃下來不得了啦!」

看了全國最大的蓮營門市的故事,有沒有讓你覺得蓮營門市真是個又大又溫暖的好所在?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成會員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08-2-27 11:46:26 |顯示全部樓層

好漂亮喔
下次回娘家一定要過去給他坐坐
98年5月22日
講道容易修道難,雜念不除總是閑,世間塵勞常罣礙,深山靜坐也徒然。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2

發表於 2008-2-27 12:05:26 |顯示全部樓層
哇, 真正有水.....

越來越多企業家回鐀鄉里, 這才是台灣文化的潛在價值.

比起動不動就收高價的風景區,遊樂區還要迷人.

可以多多推廣.

路過時一定要去走走.
-=-=- 灰狼老杜 -=-=-
http://3x3.tw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08-2-27 16:33:13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大......比我的農地還大
好美......比好多民宿還美
移民台東,變野人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發表於 2008-2-27 17:29:39 |顯示全部樓層
更令人滿意的是..
有吃不完的食物跟用不完的日用品.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全國最大的 7-ELEVEN 到底有多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03:13 , Processed in 0.04453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