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394查看 1回復

農地農用農舍 [複製鏈接]

Rank: 1

發表於 2016-3-6 22:07:06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larrymayle 於 2016-3-6 22:15 編輯

因工作原因舉家搬遷到雲林也幾年,看了相關資訊,農舍申請也越來越嚴,目前農地價格也趨於合理,因目前都是租屋,想買農地農業經營一併建房子住。目前計劃買農地(兩分半)。在農地先建資材室也一併從事農業生產。等拿到資格後再興建農舍。但如何住資材室(農地會種果樹和建溫室)又不怕被檢舉(資材室當住家)。雖然大家都是非法,但是是否有更安全方法。排除非固定設施(如旅行車/貨櫃屋)。
目前計劃用老婆名義買農地(老婆小孩戶籍也遷來好幾年),實際農業經營想辦法加農保,只是想在合法取得農舍前,先在農地上能夠蓋設施居住。
需求鐵皮+磚造房屋。目前查是不太可能合法,看有沒有其它合法管道。感謝!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發表於 2016-3-7 00:27:00 |顯示全部樓層
歡迎搬遷到雲林,我也是雲林子弟(老家在水林)
目前定居在嘉義朴子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農地農用農舍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7 05:17 , Processed in 0.041976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