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2hom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東部居民要失望了?評估效益差 「花東快速公路」恐喊卡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81#
發表於 2016-3-27 21:26:1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wandervoge 發表於 2016-3-27 20:35
我就是環保團體啦﹗
怎樣﹖
要針對嗎﹖

怎麼又1個? 這下大條了 還玉里鄰居呢

ㄚ玉里人大部份都知道我是投資客ㄚ
ㄚ玉里人大部份都知道我亂種菜亂搞ㄚ
ㄚ玉里人大部份都知道我偏愛橘色ㄚ(房子車子衣服都嘛橘色)
ㄚ玉里人大部份都知道我炒地皮的ㄚ
ㄚ玉里人大部份都知到我又不是好人(在懷鬼胎)

搞不懂您要起什麼底?   

可是我昌議快速改善花東交通建設 玉里人很多給我 "讚" 啊

您老大反對 就僅管大聲說不就好了
環保團體 叫 綠色什麼的? 幾百甲什麼的? 慈濟什麼的?
啊您就 署名 上線 公開大聲說 您反對不就好了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82#
發表於 2016-3-27 21:26: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現實就是這樣...
在數人頭的民主制度下
人少就是吃虧
人多就是占優勢
先用環評擋
若環評擋不住了
再搬出效益評估繼續擋

若我住偏鄉的話一定比較懷念威權時期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83#
發表於 2016-3-27 21:38: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wandervoge 發表於 2016-3-27 20:35
我就是環保團體啦﹗
怎樣﹖
要針對嗎﹖

在玉里又不能亂買農產品
我就是在找沒撒藥的農夫啊 還要肯讓我賣的
我承認我愛玩沒有認真找啦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84#
發表於 2016-3-27 22:01:5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樂活族 發表於 2016-3-27 21:38
在玉里又不能亂買農產品
我就是在找沒撒藥的農夫啊 還要肯讓我賣的
我承認我愛玩沒有認真找啦

蓋飛機場?

如果要拿我的稅金去蓋一條沒有效益的路

那我說NO

可是很多補助就是拿多的去補少的

但是這不是補助

這是交通建設案

不過人民有行的基本權利

連火車都走那麼慢

也講不過去吧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85#
發表於 2016-3-28 06:47:0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七歲)就知道在鐵路的東邊禁建,因為說以後鐵路要地下化,所以我們家買在鐵軌的西邊,那時東西邊的地價差將近十倍,那時到了東門城外是一片荒野。五十年過去了,台南也發展到仁德、歸仁甚至是關廟了,那時鐵軌兩旁的地價差現在剩不到一倍(是有差一點點),中央也同意撥款啦,但是為了鐵路東移吵翻天,住在鐵軌旁東邊的說不同意政府徵收要自救,我心裡想說那不是五十年前就有這麼個計劃的嗎?原來是後來有個市長認為鐵路地下化沒啥希望,所以將軌道東邊的禁建給解除了(爽到了那些不怕死的),那現在動工了嗎?也還沒有!

一項交通建設有時候花最多的不是工程款而是土地徵收,為什麼政治人物也喜歡重大交通建設?因為他也可以加減拤一點油水,順便動員一些利害關係人出來搖旗吶喊一番,真的是面子裡子都有了。

台灣人天生的小國島民,所以自尊心特別強,樣樣都要爭世界第一,XXX有辦法為什麼我們不行是在野人仕最喜歡提的一套話術,現在三橫大概只有北橫還算是通著吧,其它那兩條年年編預算錢花下去但是成果在那裡?其實台灣最大的災難就是柏油路太多了,搞得一下大雨水路都被柏油路面橫向擋住了,難怪經常在崩塌,而解決的方法就是拿錢再軋下去,反正稅金明年再收就有...

台灣的河流多數是東西向,而交通建設則是南北向居多,自從蓋了條一高,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附近才開始豪大雨過後會有淹水的情形。蓋了那個一直沒有營業的海安路地下街,將東西向的排水溝全都堵住了之後再來花大錢截流繞道,有時人民希望有的新建設事後都變成了其它民眾的厄夢,但這故事還是會繼續下去...只因為民眾所聽到的都只是表象而已。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86#
發表於 2016-3-28 21:42: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花東交通問題 藍綠都火大了啦

連人都沒有 引進外勞好了
這把火是由民怨點燃的 ... 來鄉下走一回 喝喝小米酒 您就會聽到 滿街幹譙聲

----------------------------------
花東連拓寬道路都沒人力!蕭美琴向政院要人拼台九線提前完工
民報作者記者王志偉/花蓮報導 | 民報 – 2016年3月28日 下午9:01..

.
.
正當各界關切花東快速道路是否必要興建之際,民進黨立委蕭美琴表示,根據公路局資料顯示,目前公路局工程處人力嚴重缺乏,東部甚至比西部還缺,就連台9線花東公路拓寬工程都因人力匱乏而導致必須延宕至113年才完工。蕭美琴今(28)日更當面直接向行政院爭取人力,若人力增補完成,完工時程將可能提前2至3年,讓安全的路盡快實現。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日針對花東地區交通建設進行討論,蕭美琴就花蓮的交通困境,提出陸、海、空運的討論,包括蘇花改通車、台九線花蓮中南區路段改善與產業發展配套、鐵路增軌期程、海運物流、民航直航整合等議題。

蕭美琴首先感謝交通委員會召委葉宜津於上週安排考察花蓮地區交通建設,還有今天排定委員會進行花東地區交通建設議程,交通部也投入很多經費試圖改善花東交通困境,但隨著清明連假即將到來,花蓮人又要為「回家」而辛苦搶票或擔心塞車,這個狀況一再重複上演,希望交通部必須對症下藥,徹底改善問題癥結。

就公路部份,她表示蘇花公路安全性的改善是比較迫切的,雖然蘇花改工程進行期間遇到許多未預期的問題,但仍期許如交通部一再保證的、108年能全面完工,保障花蓮人回家的安全。

而花蓮中南區的交通以台九線為主,蕭美琴表示自己從102年就開始爭取改善經費,當時交通部自全台省道改善經費中撥出40億用於目前的工程。但其他的路段仍需要一百億經費,她要求以專案計畫方式匡列,目前已報請行政院核定。她進一步表示,應先就較無爭議、易施工的路段進行拓寬工程,以求盡快完工。

但對於公路總局規劃、預計於民國113年完工,蕭美琴認為時程過久,也難以被鄉親接受。公路總局局長趙興華回應表示,在工程部分,較困難的路段為舞鶴台地段,以及玉里大橋橫跨斷層,但在技術上都能克服;真正的問題癥結點在於目前公路局工程處人力缺乏,東部甚至比西部還缺,也要請委員協助向行政院爭取調整。他表示若人力增補完成,完工時程將可能提前2至3年,若不計地形、都市計畫等困難路段,甚至可提前5年。蕭美琴則要求公路總局提出人力調整的相關提案,不要等待組織改革,要盡快增補人力,她會全力協助。

鐵路部份,除了確認花東雙軌、北迴三軌評估期末報告將於下個月完成,她並接續立委劉櫂豪提出的專家建議,請台鐵評估將兩列八節的傾斜式列車掛在一起、成為十六節列車之可能性。台鐵局回應表示月台長度可能受限,蕭美琴則請台鐵局就月台與設備長度可配合的東部大站提出書面資料。

蕭美琴針對花蓮交通問題質詢交通部次長曾大仁。(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87#
發表於 2016-3-28 21:55:2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樂活族 發表於 2016-3-28 21:42
花東交通問題 藍綠都火大了啦

連人都沒有 引進外勞好了


最近幾年,壽豐和鳳林 出現一些聲色場所,我還在想怎麼會有人在人口數一萬初,實際更少,老人居多,鳥不生蛋的地方開這種店,這些上班的姑娘,大都是外籍,還會去拜土地公哦!我就碰到幾次, 後來才知道其實花蓮最近建設較多,勞工比較多,比較原始的行業就會出現,通常這種舖橋造路的建設工作很累,台灣人大都不會喜歡做,寧願去做服務業,加油站打工也好,所以人不好找,上次蘇花改延期停工,聽說也是找不到人做,在隧道裡做事很操很熱.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東部居民要失望了?評估效益差 「花東快速公路」恐喊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3 21:11 , Processed in 0.046620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