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6查看 3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誰能幫我介紹日本筑波便宜的中古屋? [複製鏈接]

Rank: 4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6-6-22 10:12:5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如題

20平方米以上。

強烈需求。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6-6-22 11:10: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要租還是買?
我就在筑波,不知你要什麼樣的房子?獨棟?連棟公寓?還是大樓套房?
筑波這幾年蓋了很多房子,看你要在哪一個區塊。

我不是仲介
3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3#
發表於 2016-6-28 10:10:1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taiuanlang 發表於 2016-6-22 11:10
要租還是買?
我就在筑波,不知你要什麼樣的房子?獨棟?連棟公寓?還是大樓套房?
筑波這幾年蓋了很多房 ...

taiuanlang大,這麼巧,太興奮了。
我理想的房型是2DK(公寓、大樓套房都可),離筑波大學不要太遠(騎腳踏車)。
當然房價要我負擔的起,哈哈。
花蓮的豪宅已落成,taiuanlang大目前還有常回筑波嗎?
很期待大大可談談對筑波周遭生活的感覺(包含當地的房市)。
期待、期待再期待!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6-6-28 20:55:2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要去讀書進修嗎?還是去教書?

大學附近多得是學生出租公寓,出售的也有。不過近幾年電車剛開通,新房的重心都往車站周邊開發,大學附近反而成為偏遠地區了。

要知道你的背景才有辦法給你建議,否則我打了半天字可能都成了空包彈。你交代得越仔細,我給你的建議越具體,就看你願不願意說明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誰能幫我介紹日本筑波便宜的中古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04:12 , Processed in 0.041733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