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8查看 6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歐洲真的短期好不了了 ...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6-7-23 11:44:5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本帖最後由 樂活族 於 2016-7-23 11:45 編輯

歐洲真的短期好不了了 ... 希望這歪風別漫沿開來

18歲而已 ... 真懂了人生的嗎?

-----------------------------------
德國槍案落幕 18歲兇手舉槍自盡
中廣新聞網中廣新聞網 – 2016年7月23日 上午9:02..
     

德國慕尼黑商場槍擊案,台北時間今天上午落幕.槍手擊斃9人後,舉槍自盡,包括槍手在內總共10人死亡。兇手是一人犯案。

慕尼黑警察局長安德拉在記者會上宣佈,這名槍手年僅18歲,是住在幕尼黑的伊朗裔德國人。他槍殺9人後,舉槍自盡。警方還在調查他犯案動機。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當地時間周五傍晚6點,台北時間今天凌晨1點左右。這名槍手在慕尼黑「奧林匹克商場」大開殺戒,造成9人死亡,21人受傷。

德國出動數千名警察跟直升機,瑞士奧地利也派出警察支援,警方包圍商場,試圖營救裡面顧客逮捕兇手,雙方對峙好幾小時後,兇手舉槍自盡。

槍擊案發生時,慕尼黑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大眾交通停駛,槍擊案結束後,慕尼黑已解除緊急狀態。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6-7-24 12:18:4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都是鄭傑害的啦!
打造綠城堡  http://wwww091wang.pixnet.net/blog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3#
發表於 2016-7-24 21:09:5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美國不也一樣?
美國可能還更糟,大多是神經病亂開槍,歐洲大多是宗教極端份子想引起矚目較多,這比神經病好掌控。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6-7-26 11:06:4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最近天氣熱,人心浮躁,不知和天象有無關係,全球發生了幾件重大的隨機殺人事件..

有陽光燦爛笑容的臉,沒有下眼白,誰知是個瘋狂殺人魔,而且一次就是19人..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還是在家除草最好..至少還有割草機當武器防衛...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ew/20160726/915446/

前員工亂砍 日智能障礙之家19人死


日本神奈川縣相模原市一間身障人士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ビネフベ園),周二(26日)凌晨發生亂砍事件,一名男子闖入院內揮刀砍人,目前已知造成19人死亡,另有45人受傷。警方表示,兇嫌是26歲男子植松聖,他遭逮捕後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安養院解雇,充滿恨意而行兇,隨後植松聖的照片也曝光。(陳浩誼、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08:30

死者確定來到19人。

08:00

嫌犯植松聖照片曝光。

06:00

植松聖是津久井山百合園的前職員,但他的行兇動機仍在調查中,《朝日新聞》稍早引述警方說法,指男子曾在偵訊時稱「若沒有殘障人士,該有多好」。《讀賣新聞》則說,男子接受偵訊時,態度冷靜。05:50
據了解,植松聖當時身穿黑T恤、長褲等裝扮,持刀闖入安養院後大開殺戒。他在行兇20分鐘後,自行開車赴津久井警察署自首,表示「是我幹的」、「凶器的菜刀留在車內」。警方依殺人嫌疑及入侵建築物等罪名,將他緊急逮捕。

05:30

當地媒體報導指出,當地時間凌晨2時50分,位於相模原市綠區千木良的安養院「津久井山百合園」(津久井ビネフベ園),有民眾報警稱:「有人闖入。」、「男子在持刀亂揮。」相模原市消防隊表示,有19名入住於該安養機構的人士遭到砍、刺傷失去生命跡象,另有20名入住者受到重傷,目前送醫搶救中。津久井山百合園距離JR相模湖站約2公里,是間由神奈川縣政府設立、專門照顧身障人士的設施,可收容150人。設施職員平日負責照顧入住者進食、洗澡,及上廁所。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5#
發表於 2016-7-26 11:46: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種病態的瘋狂傷人行徑  
訊息一旦傳播開來
彷彿傳染病  
誘發了其他地方的怪異思想者起而效尤

難防  難擋.....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6#
發表於 2016-7-26 11:54:5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日本殺人事件,暴露了一個危機,以台灣來說,要照顧這些身心障礙及安養院的人,通都都要有良民證,經過調查,且都是比較有愛心的人,但這種殺人魔,卻可以輕鬆進入這種機構上班,代表人力很缺,不知這殺人魔當初進入工作的心態是什麼?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7#
發表於 2016-7-26 12:18:1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2home 發表於 2016-7-26 11:06
最近天氣熱,人心浮躁,不知和天象有無關係,全球發生了幾件重大的隨機殺人事件..

有陽光燦爛笑容的臉,沒有 ...

人多的地方不要去,還是在家除草最好..至少還有割草機當武器防衛...

看到這一段----------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歐洲真的短期好不了了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6 01:39 , Processed in 0.046947 second(s), 12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