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indu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智慧論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341#
發表於 2022-9-29 18:35:5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智慧與自以為是是雙胞胎,二者極相似,大部分的人自認為是智慧,但大部分都是自以為是。

判別方法極簡單,讓自己起貪起瞋的即是自以為是,讓自己不貪不瞋的即是智慧。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42#
發表於 2023-7-20 13:42: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零極限」荷歐波諾波諾大我系統
此系統所教授的是用四句話來清零自我內在的一切,讓自我的智慧和靈性能順利開展。
當我們遇到問題,有些人會說放下,但听者可能會回應放不下或問如何放下,而此系統就是用最簡單而有效的方法來教放下。
每個生命與其他生命相互連結相互影響,一般人遇到不好的事情是針對事情解決事情,但此系統認為一切的實相出於自身,因此要解決問題必需從自身開始,在自我內在清零的時候,因為大家相互連結,因此清零也影響周遭的人,所以在幫助別人解決問題的第一步不是幫助別人,而是自我反省自我清零,當自我趨向完美,別人的問題也就解決了。
改變才有進步,但大部分人年紀愈大愈不可能改變,也難以進步。自我反省是最好的自我改變方法,解鈴仍需繫鈴人,但一般人會以為繫鈴人是別人是某人,但對自己來說,所有事情的繫鈴人只有自己,要改變要提昇的只有自己。
因此首先要承認錯誤,說對不起,說請原諒我,然後說謝謝你感謝對方,最後說我愛你與對方建立善的連結。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43#
發表於 2024-1-9 13:17:4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44#
發表於 2024-1-16 13:40:2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這個世界對於創始者來說是虛擬的,但所有生命包括人也是虛擬的,從人的角度來看,因為自身是虛擬的,所以把虛擬的世界當成絕對的真實。

因為世界是虛擬的,很容易改變,因此要變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可以輕易成就,方法之一就是用自身的思想信念改變它。人們活在自身營造出來的世界,每個人的自我世界與他人的不同,有交集處也有不同處,親人或同處者相同多相異少,不同國不同民族不同宗教不同信念者相同少相異多,這是世界紛爭的根源。

應該有人听過人們想如何就會變成如何,想成為有錢人就想像自己是有錢人就會變的有錢,但一定也有人說這是假的,他不管怎麼想還是很窮。因為信念決定自身的世界,想像有錢卻很窮唯一的原因是自身認定自己是窮人所以一直窮,就算他一定想像自己有錢。必需身□意都認定自己有錢才會變成真正的有錢人,需要買什麼就買而不是想太貴了買不起,這是在想自己窮啊!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不計代價幫助包括金錢,意念堅定相信自己有錢,說出的話也表現出自己有錢,做出的事是慷慨大方的有錢樣,必成真有錢人。

心隨境轉或境隨心轉是自己決定的,真正的魔法在其中隨智者使用。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智慧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6:14 , Processed in 0.092637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