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lkknono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看笑話來養生!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331#
發表於 2018-3-17 09:03:59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一個混混在街頭閒逛,看到一個算命的。
  他上去喊到:老頭,給我算算,我能活多長時間!
  算命的笑道:小夥子你命好啊。
  混混大喜,忙問:是吧,那能活多久?
  算命的說:你能活到死啊!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32#
發表於 2018-3-17 21:37:32 來自手機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他愛上了新搬來的女鄰居,可惜她結婚了,老公是個收入不菲的外科醫生。
  但無論雨雪,每天清晨他都記得把一枚新鮮紅潤的蘋果默默留在她門口的藍色信箱上,直到有天終於還是被她碰上了。
  望著他的窘迫,她笑了:這是我遇到過最特別的表白。
  他低著頭: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每天一個蘋果,讓你遠離醫生)。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33#
發表於 2018-3-17 22:32:0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轉貼
兩個台灣人坐 United Airlines 來美國,在飛機上不會填入境表,請美國空服員幫忙。

空服員問:What is your name?

游發金:Fa King You

空服員火了再問一次:Again?

游回答:Fa King You

空服員找機長來說:I asked him what was his name, he said fucking you.
轉貼
機長把護照拿來看了看,轉身對空服員說:He is really fucking you!

空服員沒話說只好幫他填,填完了問下一位:what is your name?

凃彌回答:Me too...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看笑話來養生!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07:34 , Processed in 0.159868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