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or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難道台灣人是活在『香蕉共和國』嗎?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7-2-8 09:47:27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我們都知凡事皆有因果
一顆石子投入池中,起的漣漪一波波出去,然後在某個點反射回來,也或許折了幾回才射回來
我非常喜歡五號與蘇花改,這讓我去花東更方便,甚至過年這趟去,已經相好目標了
只是每四年就亂投棵石子進池子,石子沒有準確的都在同一落點,出來的漣漪不是強大的力量,而是混亂不堪的景象,在台灣這個池子內,在各角落顯現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萬分會員

樂活族

Rank: 9Rank: 9Rank: 9

12#
發表於 2017-2-8 13:36:1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農業法規不好好檢討

宿舍法規到整理的剛剛好

這樣的台灣算什麼國?
---------------------

.
三女秘書同住曹啟鴻官舍 農委會:分層居住且有繳租金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作者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7年2月8日 上午10:21..

.
新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將上任,媒體卻報導即將交棒的曹啟鴻讓三位女秘書也使用官舍。農委會初步表示,秘書與主委分層居住,秘書使用官舍有依相關辦法辦理,並有繳租金。


(資料照片)

壹周刊報導曹啟鴻讓三位從屏東來的女親信,同住主委官舍。農委會一早了解官舍使用辦法中,上午將做正式書面說明。曹啟鴻本人則未接手機。

農委會正式做出以下三點回覆。

一、農委會原本僅有正副首長宿舍,並無職員宿舍。主委宿舍原本有二層樓,曹主委上任後,鑒於從未使用2樓空間,爰依國有財產法第36條規定將2樓改為職員宿舍,並訂定職員宿舍管理要點。

二、訂定完職員宿舍管理要點後,農委會即公開給所有職員申請,並按積點高低排列入住順序。

三、該宿舍1樓為首長宿舍,2樓為職員宿舍。目前2樓職員宿舍,有3位職員依規定入住,並繳交房租、水費、電費及瓦斯費。
樂活族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難道台灣人是活在『香蕉共和國』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6:14 , Processed in 0.044634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