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6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北部〉平鎮-捷運永寧站 709公車24日上路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2-21 22:08:1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住平鎮和龍潭的鄉親有好消息....  ,以後要搭車到台北,有新的路線可走...只要搭 709 路線,到土城永寧捷運站,在搭捷運板南線到台北就可以了,若要至市府轉運站搭首都客運到羅東..., 就在市府捷運站下車就可以了...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080029

2017-02-21

〔記者周敏鴻/平鎮報導〕由統聯、指南客運聯營的桃園市公車七○九路線,從平鎮區中庸路平鎮警分局發車,途經龍潭區、接國道三號到新北市土城區的永寧捷運站,預計廿四日通車,到廿六日提供免費試乘。



七○九路線公車每天上午五點半到晚間十一點從平鎮警分局發車,經中庸路轉中豐路、中正路、北龍路、大昌路龍潭交流道上國道三號,下土城交流道後到達永寧捷運站,沿途共有十九站。

平日尖峰時間,七○九線約十到廿分鐘一班,離峰時間的班距是廿到四十分鐘,估計從平鎮警分局到永寧站約需四十到五十分鐘車程。

市府交通局副局長張新福表示,以往平鎮區居民要到新北市板橋等地區,大多仰賴火車,未來可以搭乘七○九路線抵永寧站後,再換乘台北捷運到雙北各地,方便又省時。

七○九路線採三段票收費,每段全票十八元、半票九元,以龍潭交流道與土城交流道為分段點,從平鎮警分局搭車到捷運永寧站為例,成人需三段票共五十四元。

客運業者說,廿四日到廿六日提供免費試乘,在五月廿三日前,桃園市往返新北市的跨市乘客只要卅六元,八月廿三日以前也只要四十五元。



2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4

2#
發表於 2017-2-22 10:23: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真好,又有一條新路線可以選擇了,可惜我家比較靠近平鎮高中附近,還需要一段公車。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北部〉平鎮-捷運永寧站 709公車24日上路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19:32 , Processed in 0.040910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