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2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IRM 拖車屋有人買過嗎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5-23 15:55:5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目前住處旁有片空地打算另外誘@間小屋,偶然看到台灣代理商有在賣露營屋感覺還不錯,詢問價格是包含船運到高雄港180萬台幣,之後拖運到目的地的運費另計,請問有人買過嗎?

露營屋內容:




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yaKxSISlo&feature=youtu.be

基本規格
面積:29.70平方公尺
尺寸:長 8.04 公尺 / 寬 4 公尺
適用人數 : 4 - 6 人
臥房:2間

特色:
※ 1.明亮舒適客廳、附有咖啡桌。
※ 2.有獨立用曙U區域。
※ 3.室內有更多的櫥櫃,方便收納物品。
※ 4.深型摺疊多弁鄖F發,可供當床鋪兩位大人空間休息睡覺。
※ 5.露營屋室內簡約設計、高雅大方,讓空間更能輕鬆搭配。
※ 6.客廳、兩間臥房、廚房、衛浴皆有對外窗戶,室內空間舒適明亮。
※ 7.窗戶上方特殊通風設計,即使玻璃窗緊閉,室內也不悶熱。
※ 8.開放式明亮廚房附高質感不鏽鋼水槽,搭配四口爐具,烹煮便利。
※ 9.爐具皆附有熄火安全裝置,室內附有煙霧探測器安全裝置,提升居家安全。
※ 10.露營屋附冰箱、熱水器、暖器、乾濕分離衛浴、雙抽水馬桶,起居便利。
※ 11.露營屋外牆為加拿大優質建材,可抗紫外線和耐各種類型氣候。
※ 12.露營屋室內所有膠合板包含有家俱、隔熱牆、天花板、地板...等,甲醛含量為德國EN 120所規範
安全含量要來低的很多,無異味無毒。
※ 13 露營屋具有堅固的結構,使用安全綠建材,建立健康無毒與舒適環保的家園。
※ 14.鍍鋅鋼波形瓦屋頂、內部特殊隔熱建材,讓露營屋在強烈的太陽長時間照射下,室內舒適不悶熱。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7-5-23 16:17: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內部裝璜感覺不錯,180萬約9坪, 一坪約20萬........ 所費不貲... 但和可以拖著到處跑的合法小露營拖車...空間大很多坪單價也比較便宜.... 不過若無法在台灣合法拖著到處跑,來產生CP值高的機動移動效率... 那功能性和半固定式的12公尺長寬2.4公尺高3公尺也就9坪的低價高貨櫃屋感覺就差不多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請問IRM 拖車屋有人買過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5 19:09 , Processed in 0.04321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