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9查看 2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綜合討論] 288萬台幣的寬敞鋼構休閒屋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6-9 14:18:08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這是一家建築公司在FB的一樓28坪專案廣告,給有需求者參考.
價格是否包含基礎及樣式不知?各種細項規格亦需充份瞭解.
整體樣式個人倒蠻欣賞.

288萬台幣可蓋完成的寬敞鋼構休閒屋

預鑄環保磚屋是現代建築工法另一突破性的技術,成本低、工時短、易拆解、環保等特性。
預鑄環保磚屋成為新時代人另一類型選擇。除了上述的優點外,預鑄環保磚屋也可以優美華麗呈現,
同時提供優質的生活機能與舒適性。也因為如此,預鑄環保磚屋對於想要養老、度假、休閒、的家庭來說真是不錯的精選。
想要讓自己及孩子有更大的空間,可以藉由預鑄環保磚屋,為全家人打造一個優美、舒適的度假生活空間。

現在就來介紹的預鑄環保屋,可以中國、日歐傳統房屋外型,288萬台幣蓋成的專案。
一間28坪(W6.6XL14.2)M預鑄環保磚屋十分寬敞,建築家設計了大面積的落地窗,讓室內光線充足明亮、氣場通風良好。
(室內空間有玄關門廳、客廳走廊 、三間臥房(分別為6.、3.4、3.4坪)(一間浴室廁所(2.3坪)、
左前邊有(8.58坪)寬敞客廳及開放式廚房(3.坪)及樓梯可上二樓(閣樓)約18坪)。(也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格局)
本方案適合台灣地形氣候建築,未來的建築的趨勢,相信這種型態屋型會越來越受歡迎。

288 專案
6月26日前預約訂製:

贈送(一樓松木天花板及LED燈具組)
一、28坪一樓(1客廳.1廚房.1浴室廁所.3臥室)+閣樓18坪
二、主結構H鋼(柱樑、屋頂樑)
三、牆面預鑄環保磚、外牆面防水處理,防水漆、局
部抿石、木造型牆,內牆面環保水泥漆。
四、一樓.夾層地面PVC木紋地板、(若需地磚可調整)
五、浴室廁所,地壁磚、淋浴拉門、合成馬桶、立柱
臉盆。
六、屋頂,文化瓦。
七、氣密門窗8MM強化玻璃。
八、大門鍛造門、房門木門、浴室塑鋼門。
九、水電配管配線。
以上專案-不含請照 可代辦。

2

查看全部評分

Simple Life  隨心所意 自由自在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2#
發表於 2022-8-4 17:19:4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真的實際做了。不知道會是多少錢。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3#
發表於 2022-8-4 23:15:55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五年前的價格了
現在材料跟人工又不可同日而語了
還有砂石
也要大漲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288萬台幣的寬敞鋼構休閒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23:00 , Processed in 0.04408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