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SUNRID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郵差操爆,外加豬隊友助攻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41#
發表於 2017-6-30 16:24:33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山林雅境 發表於 2017-6-30 15:49
如果以版主這次的領款方式,在合法性方面是沒問題的。問題是印章錯三次基本上就是自我建立的標準。引起他 ...
我全部印章都蓋上,你能質疑客戶的非法性嗎?


  大大,我一直強調你是本人可以這樣做。行員可能對你有印象,如果沒印象,那就是他自認為沒風險(沒這麼衰),要不然就是金額不大(一般冒領一定儘可能所有餘額領光),種種因素導致你可以,但最重要的原因是你是本人,如果行員要查證,你有照片的證件拿出來就結案了。

  如果是非本人,這就是可質疑的部分了。要不然跟行員說我忘了密碼,0000~9999對的那個就是,這樣也行? 本人忘了密碼,就填一堆聲明書再加有照片雙證件之類的去重設,這都是(能證明身份的)本人才有的特權。

  金管會或法規本身都是規定有「疑慮」(例如洗錢)就該通報或查證,這疑慮怎麼SOP化?我覺得很難,基本上就是看行員要多盡力查證以及自我保護而以。

  像洗錢防制法是說50萬以上一定要申報,並不是等於50萬以下就一定不用申報,只是行員沒發現(或不願意麻煩自己去發現)洗錢疑慮而以,我還看過行員還教客人只匯49萬就不用申報,這種SOP防不了真正的小額洗錢,但國家也只能抓大放小。至於什麼才是冒領/詐騙疑慮,我覺得只有神才定義得出來,真正來看,也只能行員機警能夠臨機應變(如上面舉的異常提款模式)。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郵差操爆,外加豬隊友助攻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8 11:19 , Processed in 0.039640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