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5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居家改造】你家天花板漏水嗎?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08-8-25 14:37:3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一般房屋經過10~20年炎日、梅雨、颱風等熱脹冷縮天然因素後,公寓的4~5樓可能發生天花板滲、漏水,輕者如壁面油漆脫落,或天花板有小片壁癌;嚴重者室外下雨,室內也滴滴答答;如果再加上頂樓加蓋,因施工造成地面結構的鬆動,一旦下雨或梅雨季節來臨,滲漏水情況就更明顯。

【解決方法】
進行頂樓加蓋工程時,絕對不能忽略防水材,因為防水材能將雨水有效阻絕,其他如加裝遮雨棚,大小面積與頂樓同寬,亦可避免滲漏水。住家若有頂樓加蓋,就必須施作更多防水工程。例如在鋪設磁磚前先上防水材,地面預留高低差,可增加集水及洩水功能。
若是發現頂樓地面有積水的現象要馬上清掃,維持地面乾燥;若出現青苔等雜草叢生則要馬上拔除,避免植物根部深入壁面,造成滲漏水。

【晶莊營造有限公司】專營日式鋼骨住宅、別墅、農舍、渡假村、舊屋翻修及頂樓加蓋等屋瓦外興建工程,我們的目標不只是打造堅固耐震、防颱安全的環保健康屋,還要為您量身打造最具人性化的居住藝術空間!!

歡迎上我們的網站觀看我們的作品
http://www.jaunty-house.com.tw
或是YAHOO搜尋輸入=> 晶莊營造

●適用範圍:
休閒別墅、頂樓增建、建築工地、展示屋、辦公室、宿舍、汽車旅館、農舍、民宿、幼稚園、KTV…等


:::晶莊營造有限公司:::專業責任施工、保固安全可靠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義里福民街8巷17號
Tel:(07) 821-1873  
聯絡信箱 jaunty@jasonlink.com.tw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成會員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2#
發表於 2008-9-30 09:21:04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晶莊為您量身訂做jaunty house

其實如果你有住透天的經驗,應多少會遇上頂層漏水壁面長癌,夏熱冬冷現象,這些不舒服的感覺,是我們共通的記憶,敝人經營鋼構屋,其工法是經過所做所學及比較台日工法的優缺點,累積至今並能融入本土之風俗民情為有2home需求者,打造理想經濟許可的鋼構屋.
鋼構屋    orson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居家改造】你家天花板漏水嗎?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6:11 , Processed in 0.04223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