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2616查看 8回復

辦公室 大花盆變烤雞......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4 21:24:44 |顯示全部樓層
辦公室 大花盆變烤雞...... 真的是有夠誇張的........ 她應該是老闆娘吧!  要是我在辦公室烤雞.....,再把烤雞嗑完,隔天應該會回家吃自己吧......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07:46:28 |顯示全部樓層
這老闆娘的手腳俐落,頭腦更是不簡單...

娶到這種...就真的賺到了!...

只是看到另一連結影片,在一潭生綠藻池子釣起的吳郭魚

隨便一把火就烤熟了! 實在太誇張及驚人!

那土味?熟度?...吃的津津有味...
1

查看全部評分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07:59:02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Zefram 於 2017-9-15 08:03 編輯

這辦公室的人 全部都在混 臨時演員?

飲水機涮火鍋,掛燙機蒸包子,電鑽棉花糖,電腦機箱攤煎餅果子,這些視頻讓「辦公室小野」走紅了

ADVERTISEMENT
朝九晚五的辦公族們常常加班到深夜,這時,你會不會在辦公室就地取材給自己做點吃的?
94年的姑娘小野做到了,而且玩出了花樣。她成功把辦公室當成了廚房,完成了一道道辦公室美食,飲水機煮火鍋、掛燙機蒸包子、絲襪茶葉蛋……腦洞之大令不少網友驚嘆。但也有人替小野擔心,這樣亂做飯會不會被老闆開除?
小野不會被開除。
小野所在的是一家製作短視頻的文化創意公司「洋蔥視頻」。小野也不是公司招募的演員,而是一名員工,原本就負責創意策劃工作。

2016年9月,有著多年媒體經驗的聶陽德和合伙人創立了洋蔥視頻,組建了20人左右的小團隊。在小野的項目之前,他們也嘗試過小清新風的美食視頻生產,但實際傳播效果並不好。究其原因,現在市面上有已經太多把菜譜變成短視頻的節目了。
ADVERTISEMENT
洋蔥視頻想給年輕人提供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經過分析討論,團隊確立了大的方向——生產自然不做作、能夠反映生活態度的內容。
最初,有兩個團隊在同步推進。春節後,小野團隊發布了3條美食創意視頻,本是抱著試錯的心態看一下反響,沒想到的是,這些視頻在A站、B站等年輕人聚集的平台大受歡迎,團隊的重心就此放在了小野系列上。
頭幾條視頻純粹是為了好玩,小野覺得那些一本正經教你做菜的視頻有點無趣,就想拍點有意思的東西。小野負責出境和後期的剪輯製作,有一個策劃人員和小野配合,共同完成創意搜集和拍攝。
但那些新奇的創意並不是一拍腦袋就出來的。
前三期的內容還是主要來自小野自身的生活經驗和靈感,從第四期起,團隊就不得不開始思考怎麼保持創意可持續性的問題。
小野的視頻內容由一個主創意+若干個小創意+若干個梗構成。首先是確定主創意,比如「飲水機煮火鍋」、「熨斗燙肥牛」、「電轉棉花糖」等等。之後再確定小創意,比如點火的方式、烹飪的神技能等。
ADVERTISEMENT

從2017年2月份開始正式上傳視頻,截至目前,「辦公室小野」共發布16條視頻,單條視頻播放量超過3000萬,全網點擊量超過5億。
在美拍公布的2月榜單中,辦公室小野在綜合分數上甚至超過papi醬成為第一。
在海外,辦公室小野的視頻在YouTube的播放量超過400萬,也登上了Facebook等社交網絡的頭條。
「我不希望教你怎麼做菜,也不想科普什麼烹飪知識,我只想給大家展示一種生活態度,無論何時何地,我們都可以找到生活的樂趣。」小野說。
剛開始做「辦公室小野「時,團隊只是模糊地覺得這種場景化的東西更像紀錄片,更真實可感。後來發現,小野為什麼能擊中人心?是因為對於白領人群來說,辦公室場景有很強的代入感。
ADVERTISEMENT
令團隊沒想到的是,這些「有點作」的內容在一二線城市占比很高,一二三線城市占比超過了七成。

小野只是辦公室系列打造的第一個IP。團隊打算以家族化為基礎,打造一個像漫威世界那樣的基於辦公室場景的IP家族,形成IP矩陣。在此基礎上可以開發網劇、網絡大電影等一系列衍生產業。
在位於成都的辦公室里,這群年輕人經常晚上還在加班,做手工,做吃的,忙拍攝。平時他們也經常搞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比如加班到深夜的時候講鬼故事,大夥一起在辦公室養了只豬,本來還想養鵝,限於辦公室太小才作罷。
能劈叉、會畫畫、拆得了主機,織得了方便麵的小野就是一個例子。家裡人看到視頻之後都和粉絲們一樣驚訝,「看不出你還挺會做菜的嘛,以前沒發覺啊」。
上周六,團隊孵化的第二個IP「辦公室小作」發布了第一隻視頻。小作是一個95後的代表,扎了滿頭小辮,技能點是手工能力很強,她的目標就是想讓辦公室更符合人們想像中的辦公室樣式。這天,小作還自己在辦公室做了一個午休的帳篷,讓同事可以在裡面舒服地睡個午覺。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07:59:48 |顯示全部樓層
好厲害!這手真巧!
辦公室裡面怎麼不會煙霧瀰漫?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08:11:22 |顯示全部樓層
tomeplz 發表於 2017-9-15 07:59
好厲害!這手真巧!
辦公室裡面怎麼不會煙霧瀰漫?

類似一點靈那種無煙木炭

只是先在外面燃燒完全後 再放進去

木炭上面沒肉也不會起油煙囉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08:14:07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nenghsin 於 2017-9-15 08:19 編輯

辦公室殺雞,不知是使用那種辦公室高級科技產品完成的!
能吃完一隻雞沒事,腸胃超級強壯的。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10:21:53 |顯示全部樓層
我做過類似的事,
基本上下溫度不同,讓花盆上下熱漲冷縮不一樣,正常情形下,雞還沒烤好盆子就開裂了,
所以呢!這種視頻,看看就好了
4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9-15 10:43:52 |顯示全部樓層
這未免也太誇張了?不慎的話可能一氧化碳中毒,其他同事應該會先翻臉吧?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3Rank: 3

發表於 2017-9-17 03:12:07 |顯示全部樓層
之前看過DIY印度窯烤爐,
花盆烤雞可能是學這概念,太熟悉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i9gN1yefc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辦公室 大花盆變烤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3-29 19:16 , Processed in 0.05205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