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股神就是狂! 巴菲特:錢對我沒有用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9-28 08:55:29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股神就是狂! 巴菲特:錢對我沒有用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875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人都聽過「錢不是萬能,沒有錢卻萬萬不能」的名言,不過對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而言,錢真的一點用都沒有,86歲的他直說自己比較需要的是時間。

巴菲特最近在《彭博》電視節目上,與凱雷集團共同創辦人兼執行長魯賓斯坦(David Rubenstein)展開對談,他強調錢對許多人也許很重要,可以買房地產、購置遊艇,但金錢對他來說沒有什麼用處。

巴菲特還說,基本上他想要去做的事情都做完了,因此股神半開玩笑地表示,之後他想成為歷史上活得最久的人。
1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股神就是狂! 巴菲特:錢對我沒有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18:06 , Processed in 0.042536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