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1563查看 0回復

露營車電動化 [複製鏈接]

萬分會員

老了.病了.累了雄心跟不上意志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7-11-5 21:52:28 |顯示全部樓層
電動車已經在市面上可看到,電動卡車、電動巴士也都已經現身。現在就連露營車都將以電動車方式現身了!德國一家露營車公司不但會推出電動露營車,更用滿滿的太陽能板,試圖解決充電問題。

由於露營車會前往的地方,幾乎都是交通不便、荒郊野外的地方,因此這輛電動露營車,很有可能找不到可充電的地方,這時安裝在車身上的太陽能板,就是最佳方案。

德國 Dethleffs 這輛 e.home 電動露營車,車身上安裝 334 平方英尺的太陽能板,可以提供高達 3,000 瓦的電力,可額外提供 103 英里(約 165 公里)的續航力。Dethleffs 表示,e.home 電動露營車續航力最高可達 280 公里,如果以歐洲最新的測試 NEDC,約可行駛 225 公里。

除了太陽能電板及電動車的訴求,e.home 電動露營車由於車身高,車內也有著相當寬敞的空間,針對上層的床鋪,在車頂除了有天窗,車內天篷更打造有如星空般的視覺感。車內以米色為基調,沙發、曙U及起居室一應俱全,可說是五星級的露營車。
目前 Dethleffs 仍未公布 e.home 的售價及上市日期,但若以電動車,又有大面積太陽能板的規劃,這輛電動露營車的售價想必不會太低。



按這裡顯示圖片

按這裡顯示圖片
1

查看全部評分

生死之外無大事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露營車電動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6 22:35 , Processed in 0.04432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