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5查看 0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阿拉斯加直立式進氣機-關窗 讓空氣更好 [複製鏈接]

Rank: 1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08-9-26 14:29: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阿拉斯加直立式進氣機-關窗 讓空氣更好    :

國人把緊閉居家門窗,理由不外乎使用空調怕冷氣外洩、防止戶外灰塵的進入、拒絕外界的干擾個人隱私防護以及阻絕室外噪音等因素,但是也因為如此,反而產生了新的健康問題,那就是室內空氣品質嚴重惡化,二氧化碳濃度節節攀升;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兩人於三坪臥室內關窗經歷兩小時後,室內二氧化碳等廢棄濃度高達2400PPM,由此可知此問題的嚴重性。一般家庭使用的空氣清靜機只能藉由循環室內空間細菌與有毒物質含量問題,但卻無法改善室內空間的二氧化碳濃度,要解決這個問題,唯有引進室內氧氣濃度高的空氣,將室內空氣作一個交換,才能徹底改善室內含氧量。
◎        室內空氣含氧量快速降低嚴重傷害健康:
21%正常的空氣中含氧量
18%人類呼吸的安全限度
16%呼吸脈搏加快
12%頭昏反胃、四肢無力
10%臉色發白、嘔吐、失去意識
8%昏睡、八分鐘後死亡
2%抽筋、停止呼吸、死亡
阿拉斯加直立式進氣機是如呵做到「關窗 空氣更好」呢?
一、該機能排出室內污濁空氣並降低空氣有毒化學成分,消除過敏原。
二、該機能完全阻絕室外灰塵,搭配氣密窗使用但不影響氣密效果。三、讓您不必開窗戶也能達到自然的通風。
四、該機能讓室內空氣活氧化,讓身體更健康。
五、該機能排出室內熱氣、除濕防霉、稀釋室內異味。
六、阻絕室外噪音。
安裝牆壁不用鑽孔、外表美觀是『直立式窗型進氣機』給人的第一印象,該機是直接裝設於各居家空間的鋁門窗上,安裝方便簡單,讓您馬上呼吸道新鮮空氣不缺氧!
每天花3元 消除過敏源
24小時引進新鮮空氣,每天電費估計只要3元
直立視窗型進氣機已引進室外氧氣濃度高的空氣,交換室內空氣為運作原則,每10分鐘自動反覆切換進氣、排氣,更新與補充室內空氣,達到不必開窗依舊能自然的通風。阿拉斯加直立式進氣機配備高效百摺式濾網,可有效杜絕大顆粒粉塵及去除臭味並完全隔絕粉塵、塵螨、石綿、纖維、花粉等引起過敏的因素。
『直立式窗型進氣機』有這麼多優異的功能與特性,究竟對於我們生活上產生了哪些直接具體的效益呢?

一、嬰兒、兒童、學童方面
1.成長發育與學習的重要關鍵期,營養佳、氧氣足、思緒清晰精神好。
2.讀書環境空氣含氧量佳、噪音低、更專注、事半功倍。
3.大幅降低過敏原與感染原,成長更健康
二、家庭主婦
1.大幅降低室內灰塵,清潔工作量大幅減輕。
2.防濕除黴、居家環境更乾淨。
三、上班族
1.空氣品質好、精神好,大幅降低躁鬱的可能性。
2.思緒清晰、情緒穩定,享受和樂居家生活。
四、老年人
1.大幅降低過敏原與感染原,身體更健康。
2.空氣好、心情好、樂觀、人長壽。


歡迎您的詢問  :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成會員
[新產品] 阿拉斯加直立式窗型進氣機 http://tw.myblog.yahoo.com/freshairinhome 歡迎來電洽詢!!:D 勇晟有限公司 04-25292801(代表號) 0926712251 張小姐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阿拉斯加直立式進氣機-關窗 讓空氣更好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7 14:25 , Processed in 0.038861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