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0查看 1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列印的問題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7-11-29 14:33:2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本來這篇是放在用站大的用youtube當鬧鐘的回復內,好像沒人看見,抱歉佔用些版面,弄成一個新帖重新po上來,問題如下:

忘了站上很多電腦高手,有個問題困擾著如下:

有一印表機,用word以手送紙匣列印一份30頁的文件,正常印出,這應該表示印表機是正常的

今用另某一套裝軟體產生一份30頁的表格,在此軟體內同樣對此印表機下列印指令,印表機在列印前2頁後,連線按鈕閃紅燈(未連線),按一下按鈕讓印表機連線,印表機雖繼續印,但還是只列印前2頁,然後又閃紅燈停止列印,後續再按鈕連線,上述情況就一直重覆出現,後面的28頁無法印出,這會是套裝軟體出問題嗎?

最後用了笨方法將30頁全部印出:在套裝軟體內,連續對印表機下了15次列印指令,第1次印第1及2頁,第2次下列印第3及4頁的指令...依此類推,然後站在印表機旁,當未連線的紅燈閃動時,就按一下,就這樣按了十幾下,將30頁全部印出,還好只是30頁,如果是300頁呢?還是找到解答為要。
大狼得星京,洩漢囝啊剉青塞
LONG MAN 驚,佛祖耶嘎哩啵庇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6Rank: 6

2#
發表於 2017-11-29 17:32:4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提供一個取巧的方法。
先將300頁資料先列印到PDF虛擬印表機,再開啟這PDF檔,列印到實體的印表機。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列印的問題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4 16:08 , Processed in 0.043177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