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2查看 3回復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見識一下德國日本法國的鄉村農莊田園綜合體是如何打造的 [複製鏈接]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發表於 2018-3-27 17:28:5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倒序瀏覽
台灣還在搞夜市小吃觀光嗎? 每個夜市賣的東西都一樣...和幾個老掉牙的觀光景點...台灣人都不想去了...還期望外國人來嗎?


想辦法弄些鄉村農莊特色吧!


見識一下德國日本法國的鄉村農莊田園綜合體是如何打造的

2017年的一號文件又突出提出了一個農業發展概念,田園綜合體。鄉村田園綜合體模式,集生產、生活與生態融為一體,在經營上結合了農業產銷和休閑服務等,並具有經濟、社會、教育、環保、遊憩、文化傳承等多方面的功能。各國根據自身情況不同,也衍生出不同的特色和形態。

http://www.how01.com/post_Mex9WvBZK4Qxj.html
7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2#
發表於 2018-3-28 00:28:4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站長的新聞訊息..確實值得我朝諸尚書仕郎乃至大小官署有司深切體會謀畫..
(雖然那是極低的可能 )
尤其是:
德國田園鄉村綜合體
每到假期,生活在城市的人們會舉家來到郊區的農園,租賃一棟小屋,進行農事體驗、休閑健身或享受生態環境。由於近年來申請市民農園的家庭急劇增加,德國還發展了相當數量的協會進行民間管理,聯合發展,鬆散的「小田園」逐步向「大田園」發展。每個市民農園如同一個個「小田園」,周圍是低矮的籬笆、藤蔓或灌木叢。一幢幢獨門獨院的小木屋有序分佈,院子里有轆轤井或泵水井,地上擺放著精美可愛的小風車和各種家禽模型,菜園裡種植著鮮花、蔬菜。

我朝廷目前是有法規啦!但是光一個面積的規定就咖擦了許多有價值有內涵的..
小田園的外圍有綠籬..有木造農業設施..有種植鮮花..蔬菜..養殖生態友善雞..可以帶愛犬來一起休閒度假!
(這是我很久以前的想像..現在大多接近實現了..僅有最後一項..因為不能做那種賺錢動作..有司大刀霍霍中..怕吃不起罰款盛宴)
5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8Rank: 8

3#
發表於 2018-3-28 09:17:32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四十年來小弟一直嚮往這個組合
2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 舉報

站長

打造桃花源

Rank: 9Rank: 9Rank: 9

4#
發表於 2018-3-28 09:57:26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之前年收人上億的女博士農莊,也算是田園綜合體的一種。

http://www.2home.com.tw/bbs/foru ... 9002&highlight=

未來台灣再不斷補助低坪效的農業失敗後,國土重劃隔出良田區後,是否會走開放休閒農業活絡鄉村經濟,也讓都市退休族回鄉創造事業或生活的第二春 ,也可能變成2home人的期待。

現在台灣的露營人潮在未來可能不只是露營而己,而是有更深入的需求,體驗當地農事,美食,文化,低碳生活的休閒型態
1

查看全部評分

自律來自道德,請大家發言時互相尊重理性討論,避免使用情緒化的字眼!請響應桃花源無政治,並多體諒站務維護的辛勞!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見識一下德國日本法國的鄉村農莊田園綜合體是如何打造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23:26 , Processed in 0.046719 second(s), 11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