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oldtree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賣得出去嗎?-拍謝,浪費資源了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11#
發表於 2018-10-22 15:00:20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不是口袋深,也不想當盤子,但如果施點小惠,例如地價的百分之一甚至二十分之一,用這筆錢請佔用者還地,不曉得會不會熱臉胋冷屁股或肉包子打狗。

而最最顧慮的是,這樣會不會反而成就了對方取得地上權的條件之一。

而如對方願意接受,拿錢走人,應該是要立張切結書之類的東西吧?內容怎麼寫才好?要法院公正嗎?另外如佔用者人數不明,那只跟一個或部份一些人立書,其它人以後應也還會糾結不清,這應不是個好方法。

使用道具 舉報

Rank: 9Rank: 9Rank: 9

12#
發表於 2018-11-6 15:21:01 |只看該作者.....載入全部圖片 用LINE傳送 . 分享到FB
請教home友們一個問題:被佔用的土地,如佔用人在其上從事非法行業或有非法行為,是否地主要負責?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賣得出去嗎?-拍謝,浪費資源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20 08:33 , Processed in 0.037139 second(s), 8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