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樓主: 2home

看地看了十年? 為何還下不了手? [複製鏈接]

Rank: 9Rank: 9Rank: 9

發表於 2018-10-15 09:05:21 |顯示全部樓層
水蛙 發表於 2018-10-14 10:40
akirahsiao 大,自己偷偷的買!
還可以養小三

堂堂男兒行端坐正,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妻.豈可為一己之私行此苟且之事?
吾輩中人(蛙大)竊不可因一時之不起(這個"一時"一定不是指我們這些老頭),
而懷憂喪志.定當戮力以赴,屢敗屢戰,死戰沙場而不退!此乃大丈夫所應為!
如今兵行險著萬萬不可(怕跪算盤)!不買不會少一塊肉,買了會少好幾塊肉!
如此虧本行徑 , 絕非自詡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的本人所應為!
便宜給其他大大吧! 緣起緣滅自在於天地間,屋主售屋意願很高,接近買地送屋了!
看大大們各展奇能吧!
2

查看全部評分

慾海沉浮名利爭,石光電火步此生;風塵情事揮不盡,觀世不笑是痴人。

使用道具 舉報

2home站內搜尋



回覆:看地看了十年? 為何還下不了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成會員

Archiver|手機版|2home 打造桃花源

GMT+8, 2024-4-16 15:35 , Processed in 0.039116 second(s), 9 queries
免責聲明:2home網站是以即時上傳留言的方式運作,一切留言內容只代表發言者個人意見,非本網站之立場,2home網站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回頂部